12 月 28, 2009

發表自18X商業誌, 4星出彩之作, H漫, Wani Magazine Comics Special, 宅系, 已完結

[鳴子ハナハル] 少女材料

鳴子的H合集。有黑有歡樂。

原名《少女マテリアル》。

你們也知道男性向漫畫一般不會有什麽劇情介紹之類……


卷數 1
狀態 已完結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H度 ★★★★
CP 孝史·和彥·吉田千秋×繪里 藤木×谷村直子·友子 久能公藏·黑田×小綾 小弘·美加 小幸×典子 小洋×小金? 晴彥×夏子 浩介×晴江·京子·加代子

曾經出過神中那純潔動畫的鳴子ハナハル其實裡子H的很。這本《少女材料》算是男性向H漫中的上上之作,無論劇情、畫風、身材、H度分數都很高,以較難表現的短篇出擊還能取得成功只能說不愧是鳴子老師啊!
鳴子其實對百合很有愛,也有在百合刊上繪扉頁或連載,而這本的第一篇《2/4》就是帶點百合的4P短篇。千秋喜歡同學繪里,但無法表達,只能在與繪里、繪里男友和彥及自己名義上男友孝史4P中滿足自己。而孝史即使中出繪里但偶爾也露出受傷的表情,千秋最後一格分鏡那句「就增加和孝史相處的時間吧」感情上的轉變也不顯得太突兀。
接下來的幾篇有些帶點黑、帶點憂傷、帶點kuso,而我最喜歡的兩篇是《請向明天的我打招呼喲》及《》。前者是溫馨的校園故事,失去記憶的夏子和爲了讓這個女友想起自己而每每用H希望她記住的晴彥兩人都是我喜歡的角色類型,而且夏子動作也很萌XD。後者是很暗黑的故事,加代子是個毒死屢次侵犯自己卻又將自己許配給同父異母哥哥的伯父的可悲女人;京子是個長相純真但其實被伯父訓練出好口技的蘿莉;晴江是被男主浩介愛著但作爲女僕被主人、被鄉民中出的可憐女人。這篇充滿豹變的作品整篇高潮起伏,非常值得一看。
巨乳、額頭、LOLI、豹變、淩辱、妄想、kuso,配上絕讚的畫風,屬於H漫界的不可不看之作。

@試閲@
>> [下載]

@類似文章@
  1. 偶尔翻到这篇,发现我看过诶~而且《2/4》还一直存在电脑里…

  2. @mjmk大人>< 最近眼睛崩掉了時間根本用不來嗚嗚Orz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