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9, 2010

發表自2星消遣之作, 少年Magazine Comics, 少年漫畫, 愛情, 未完結, 校園

[流石景] GE~Good Ending~

多角習題。哪一個主角都有可能隨時黑化的進展,而標題確是《好結局》。

原名《GE〜グッドエンディング〜》。

高中二年級的主角內海聖志暗戀網球部部長池谷晶,卻遲遲不敢表白,只敢每天在遠方偷偷凝望著她的身影,並以此當做自己最大的幸福。另一方內海同班的網球部員黑川雪發現其偷窺行為後,對內海的純情行為感到有趣,從而自薦成為內海的戀愛導師,為內海出謀劃策,以向晶告白為目標鞭策著內海。一場校園戀愛喜劇就此展開。


卷數 2
狀態 未完結
連載話數 30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流石景老師的《GE》剛開局的確是戀愛喜劇,但從第二卷開始就進展到一種隨時可能崩潰的奇妙關係中。主角内海暗戀晶、努力表現、借助黑川的幫助最後終於取得和晶約會的機會,但卻被晶傾心的學長先馳得點,心碎之後才明白自己已經被一直在身旁支持的黑川吸引,但黑川的内心卻隱藏了過去許多放不下的回憶。糾結之間晶卻醒悟自己是學長和女友閙彆扭時的代替品而本能的去依靠喜歡自己的内海,起承轉合雖然有些狗血,但卻意外的現實。畫面上流石老師的人設很有個人特色,有些誇張地表情、月亮臉,封面較少年漫畫多的性感描寫。雖然是新人漫畫家,但畫風很易辨識,這無疑是一個優勢。
《GE》雖連載於《週刊少年MAGAZINE》但其實更偏向少女或青年漫畫,也許因爲整個故事對男性太有帶入感所以作爲新人漫畫家的作品卻已然引起很大漣漪,讀者的評價相當兩極,其中有許多在作者的網誌上留下激烈言論導致流石老師關閉了其網誌上的留言功能。他們批判的原因無非是肥皂劇的發展以及女主角之一的晶與非男主角的男人交往並上床了。顯然大問題是後者,少年漫畫讀者有很重的處女情節( ̄Д ̄;),就算是往復於眾女之間的大作也不敢點破。以此為引子《GE》引起熱議也算是無心插柳柳成蔭了吧。

@試閲@
>> [在線]

@類似文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