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4, 2010

發表自3星中庸之作, BL商業誌, drap Comics, 已完結, 腐系

[楢崎壮太] 渴愛的野獸

雖然很瞎但還滿好看的微妙設定。體液控攻×純情受的青春(?)校園物語。

原名《渇愛モンスター》,又譯為《渇愛MONSTER》。

一向以人的「生氣」為糧食的我舞谷,某日突然對同學桐山產生情慾。「真心喜歡上得人類才好吃。」本來他不信同類說的這句話,但自從他嚐過桐山之後就無法忘懷那種美味,在困惑中焦躁且飢渴不已的我舞谷,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呢?!


卷數 1
狀態 已完結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H度 ★★★☆
CP 我舞谷隆成×桐山真琴 安達祐一×美松森治太

畫面的表現上,雖然楢崎老師的人設總是非常相似,但也總是非常色氣。不管是攻是受彆扭耍任性的表情都非常可愛(≧∇≦)。
本作依然具有楢崎壯太老師一貫的微妙設定( ̄▽ ̄),其實那些食人野獸的設定只是爲了要讓我舞谷吃體液的行爲合理化吧,但其實更不合理。老師該不會只是想到“我要吃的是你_,”然後就做了這樣的設定吧?因爲其實跟食人一點關係都沒有!《渴愛的野獸》篇中雖然H的戲份不少但有顧及劇情。儘管有些老梗但不管是桐山因爲保守價值觀無法接受的痛苦,還是我舞谷那段熱烈到不行的告白皆具起承轉合,直來直往沒有狗血的第三者進展也比較討喜。相比起來附加的短篇《戀啾!》就有些莫名其妙,過快的發展導致要劇情沒劇情、要H沒H,除了治太色氣的表情外毫無看點。
另,老師有以dolmen-dolly同人團體的名義在comiket發行了本作的聖誕番外。

@類似文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