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21, 2010

發表自3星中庸之作, WINGS Comics, 少女漫畫, 未完結, 腐系

[尚月地] 艷漢

黑色、獵奇、搞笑、曖昧、妄想BL。屬性疊加、畫風艷麗之佳作。

原名《艶漢》。

住在世界盡頭、宛如幻境一般的小城鎮裡,總是穿著鬆垮服裝、無兜、長相妖豔卻老是一臉呆滯樣的製傘人——詩郎,與最受不了邋塌的人、是名熱血硬漢的警察大人——光路郎,一次次被捲入光怪陸離的各種事件中!


卷數 2
狀態 未完結
綜合 ★★★
劇情 ★★
作畫 ★★★

尚月地老師的這部《艷漢》雖然是處女作但有一定水準。以精美的畫風和殺必死的内容為輔,最吸引人的該還是人物的設定。主角詩郎是充滿著矛盾的個體,作爲製傘匠的詩郎外表柔弱但其實是個S,還是暗殺能力高超的殺手、雖然能夠應付犯罪事件卻無法自己料理生活、偶爾看起來城府的他卻經常有一種純天然的感覺。而作爲警察的熱血光路郎不管是外形還是個性都非常典型的山本武,直腸子又陽光的性格卻又時常呈現出無法棄詩郎於不顧的老媽子的形象。除此之外,兩人的哥哥安里和三郎太(皆無血緣關係)一個是變態M,一個是傲嬌。光人設就令各種屬性控感到滿足ψ(`∇´)ψ。
畫風部分,作爲插畫繪師的尚月老師的構圖當然是沒得說的。雖然人物表情有些部分稍有走形(爲了配合豹變?!),但背景、衣飾都非常精緻,堪稱誠意之作。在架空劇情的配合下、類江戶的場景中充斥著老師各類華麗的設計,不管是詩郎的商品還是標本師六口的作品皆是如此。不過最撩人的畫面果然還是……尚月老師筆下的姿勢男人那腰,實在太性感了(抹鼻血+被拖走≧∇≦)!

 
 尚月地 艷漢 艶漢
 

本作的劇情安排很成功,用有懸念的黑色短篇包裝帶有搞笑成分、充滿殺必死的戰鬥物語,全篇毫無拖遝感。乙女漫畫少見如本作這樣每話都要死一群人的,而且死法,還都頗獵奇的(;-_-)。另外作中出現的角色,除了光路郎兄弟妹外,大部分都有豹變的潛力。由此來看尚月老師的美學還真是非常病態呢(我的菜XD)。《艷漢》中角色的互動已然曖昧到不行,不繫兜襠布、裸睡、身體彩繪、腳是敏感帶、咬頭髮……而非於BL誌連載也給了讀者更多腦内補完的機會。雖然官配似乎是光路郎×詩郎(可逆),不過光路郎×三郎太、安里×詩郎(可逆)甚至六口×安里好像都有理可依,高招啊(゜∇ ゜)。

 
 尚月地 艷漢 艶漢
 

總而言之,以妄想BL系、小品來説,本作幾近無可挑剔了。

@購書@
>> [01] [02]

@試閲@
>> [下載]

@類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