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12, 2010

發表自3星中庸之作, BL商業誌, 已完結, 腐系, 花音Comics

[日高ショーコ] 愛情信號

除了令人囧到不行的開端,這還是高水準的作畫和忠犬女王感情描寫。

原名《シグナル》。

每個月只提供一杯的特調雞尾酒。那是能與酒吧老闆芦原共度春宵的暗號。在公司前輩的介紹下來到這家店的村上,亦與芦原發生關係,為平凡的上班族生活帶來一大轉變。即使一舉一動完全受酷帥而老練的芦原左右,村上仍無法停止對他的愛戀。然而,身為眾多人選中的一人,已讓他幾乎無法承受——


卷數 1
狀態 已完結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H度 ★★☆
CP 村上崇×芦原 涉谷×三上

日高ショーコ老師這本《愛情信號》分爲兩個部分,一個是毒口美人酒吧老闆芦原以及純情直率的上班族村上崇的故事,另一則是曾經在《遲到的愛》中出現的涉谷、三上校園故事續篇。
一見鍾情就直接稱讚芦原“我覺得你長得好漂亮。”的村上是《信號》這個故事中唯一一個直腸子的角色,除了他之外,芦原、村上的前輩田町、之後在《愛情風暴後》當主角的榊這好友三人組都是彆扭的範兒。雖然兩人關係開始的劇情很瞎,但之後不管是村上純淨的感情、執著的追求,還是芦原偶爾包容又偶爾任性、甚至讓村上自己去洗手間解決的女王屬性都讓日高老師施展在平靜中激起漣漪的功力。作爲日高老師第三本單行本,畫風已經非常穩定,擁有一頭柔順頭髮的芦原真的被畫得很可口(≧∇≦),無怪村上會陷落。另外榊在本作也算大活躍,比起《愛情風暴後》墮入愛情而表現得防禦心理比較重外,面對芦原與村上的感情,完全暴露其毒口及惡作劇的自我中心性格\( ̄▽ ̄)/。

 
日高ショーコ 愛情信號 シグナル
 

盡在不言中》是《遲到的愛》中《愛情信號》短篇的續篇。更深入的描繪了兩人的性格。自從涉谷出現就從第一名被拉下來的三上傲嬌卻又不服輸,而吊兒郎當的涉谷雖然認爲三上總是一副氣沖沖的樣子很麻煩,卻還是硬生生地把話吞下去。不熟練但又不想放棄的青澀感情描寫,填補了《遲到的愛》中稍微倉促的劇情。

被自己的感情玩弄,被對方的表情、感情左右,但是——我不想放手。他——我喜歡三上的那種視線,是因爲一看就知道他很在意我。
日高ショーコ 愛情信號 シグナル
 

@購書@
>> [01]

@試閲@
>> [下載]

@類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