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2, 2010

发表自2星消遣之作, BiRZ Comics RuTile Collection, BL商业志, 未完结, 腐系

[Unit Vanilla·ヤマダサクラコ] 蔷薇与狮子

强作者群出品的弱气作品。

原名《蔷薇とライオン》。

世界各国王公贵族子弟齐聚的罗瑟里欧(Roselion)学园,自古就分为“蔷薇”与“狮子”两大派系,并且纷争不断……身为蔷薇团副团长的朱里安诺在学园里意外遇见曾是他家教的唯月,为了引起唯月注意,朱里安诺故意与对自己有意思的路易士搞亲密,没想到却因此让路易士嫉妒起唯月,甚至不惜对唯月设下陷阱……!


卷数 1
状态 未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H度 ★★
CP 朱里安诺×唯月忍 威翰(威廉)×尼可拉

Unit Vanilla何许人也?简单来说就是变态的集合体ヾ(´▽`*;)ゝ” ——和泉桂、岩本薫、木原音瀬、ひちわゆか。四个这样等级的人聚在一起怎么可能写不出好剧本?可惜的是虽然剧情安排节奏很紧凑,但每一对角色的篇幅实际不长,要说真的把张力全表现出来了也强人所难。系列作品尚未完结,也许在整体收尾上四位大师能有足够好的空间发挥吧。
那ヤマダサクラコ又何许人也?萌过战国无双同人的应该要知道她的另一个身份——MICROMACRO老师(因为她在战无CP上实在太没节操了,这个详细后表( ..)φメモメモ ),ヤマダ老师的笔锋很洒脱,人物非常有特色,虽然无法归到美型那一类,但是非常耐看。在这种剧情偏重凑对的BL漫画中,感情的表达是重中之重。利用表情和动作描绘细微的情感ヤマダ老师也是个中高手,尤其能把受君表现的不娘但又超可爱这点,令虽然不多的H场景让人非常满意……
这是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但不得不说剧情的安排上确实可惜了这样的王道剧画配对。

@类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