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28, 2010

发表自2星消遣之作, 宅系, 少年漫画, 未完结, 电击Comics EX 电击四格Collection

[黒咲练导] 放学后PLAY

一部挂著四格牌子卖闪光工口的漫画。

原名《放课后プレイ》,又译为《放课后PLAY》。

主角为一名电玩宅少年与其女友——长发+黑丝袜+傲娇少女之间的闪光故事。


卷数 1
状态 未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并不是放置PLAY(≧∇≦)。黑咲老师这部《放学后PLAY》是连载于《电击四格》的当日完售高人气漫画(相对于其他电击四格来说;^_^ A),《电击》本来就是相当宅向的读物所以本作当然也是如此,四格漫画中有三格以上都在说游戏( ̄ω ̄;)、极尽放任意淫之能事的画面、去死去死闪光到不行的剧情。
本作的故事几乎都发生在男主角的房间,在电玩相关讨论完之后女主角发彪就多半是用穿着黑丝袜的长腿踩/踹男主(乃们这些丝袜控!足控!M!),明明是一般向漫画,黑咲老师却把它画得很糟糕,时常莫名其妙的就出现了很微妙的表情( ̄Θ ̄;),导致后记中说连他朋友都吐嘈“别用四格画工口漫啊!”ww。虽然黑咲老师类似《Hellsing》和《Omegaの视界》的画风不被多数人接受,但却与这样的题材非常搭,色气的效果大加成( ̄  ̄!)。
除去会让读者喊“俺の嫁!”的电玩系高挑美腿黑直长发傲娇女友,本作另一亮点当然就是宅梗。比如说《NO MORE HERO》给光束刀充电根本是性骚扰、防御力超低的《皮克敏》、THE BEST系列、痛车、猫耳之类。

 
黒咲练导 放学后PLAY
人家才没有很萌绝对领域呢(掩面)[本图翻译参考晓暮版ww]

@购书@
>> [01]

@试阅@
>> [下载]

@类似文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