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8, 2010

发表自3星中庸之作, BL商业志, Daria Comics, 已完结, 腐系

[富士山ひょうた] 爱情加速度

办公室扯掉西装的故事(被拖走ww)。

原名《落下速度》。

因为工作而认识的堤和七濑,经常相约于下班后,一起喝酒聊天。可是,有一次当堤看到喝醉而毫无防备的七濑时,突然间有了想触摸七濑身体的念头…为了确认自己的感觉,于是堤向七濑提出了无理的要求,没想到竟意外的得到七濑的许可!堤在不了解七濑心意的情况下抚摸著七濑的身体,但…却愈来愈无法控制自己了!


卷数 1
状态 已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H度 ★★
CP 堤廉司×七濑阳一 平次治·七濑晃一

本作是富士山老师的作品中最令我喜爱的几本之一。
剧情有点突兀。尤其七濑第一次让堤摸的那段非常违和,怎么看都太容易就攻陷了,和《男校恋爱游戏》中的形象不符合,也有赶进度的感觉。不过尽管如此,富士山老师还是让故事在她的平淡、生活小品的风格下顺利展开了。
角色设定很讨喜,堤是个勇往直前的男人,感觉有点坏有点不羁,但碰上和七濑这段感情的事时,又无比认真。哥哥则实在太性感了,不管是放空还是沉思的时候,都让人想弄乱他衬衫(明明就是你自己西装控很严重(●´艸`))。番外《浮游高度》中七濑终于同意堤来家访,最后被平揭露两人关系的小品也很有趣!
对了,这是个直男掰弯直男的故事(什么啊XD)。

@类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