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22, 2010

发表自3星中庸之作, BL商业志, Dear+ Comics, 已完结, 腐系

[久我有加·麻生海] 邻居来敲门

淡淡的、甜甜的。好好先生攻×贤妻受。

原名《隣人はドアを叩く》,又译为《叩响心门的邻居》、《敞开心门的邻人》。

户并是个普通的上班族,而他的邻居功平则是个菜鸟搞笑艺人。在生活方面,户并总是帮忙打理功平的三餐,而功平则总是温柔的倾听户并的心事。这样悠闲的生活却在户并的调职令和功平要往东京发展时起了变化!温和却怯懦的两人又该如何抓住幸福呢…?


卷数 1
状态 已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H度 ★☆
CP 向内功平×户并卓

在自己调职的不安与功平渐渐红起来的距离感累积之下,才发觉原来自己喜欢上了功平的户并平时有点不自信,另一方搞笑艺人功平则非常活泼外向。不管是让功平撒娇、做饭给他吃的户并;还是用阳光乐观的想法鼓励户并的功平,这样互补的角色性格总让互动情节变得有趣。除了两位主角,在知道户并已经有男友的情况下仍打算追求他的上司下村也是本作亮点(他受读者欢迎的程度甚至比功平高ヾ( ̄∇ ̄=ノ)。公私分明,平常一丝不苟、追求户并的时候也很有绅士风度,而且人设型也很好的西装男,要不是本作是有久我老师的原案束缚,麻生老师应该会为了他出一本续集吧ヾ(*´∀`*)ノ。
说来麻生老师的画风实在太适合此类温馨小品了。柔和的眼神或喜或忧(尤其是H场景那个迷离的眼神,太赞了握拳O(≧∇≦)O),干净的线条让角色看起来都很舒服。温和的画面中偶尔调剂的Q版更是非常非常地可爱!
本作是画功强悍的麻生老师选对原作(因为她时常选错 囧)的温馨小品,推荐一阅!

@类似文章@
    None Found
  1. 本作是画功强悍的麻生老师选对原作(因为她时常选错 囧)的温馨小品,推荐一阅!

    ↑我觉得你这句话,真是中肯….

    麻生海老师的画风严格来讲不算是那种会让人撒小花的
    所以要是被雷过一次就要花很多次来平复创伤(烟)
    虽然说我也不是特别爱重口味滚来滚去的
    但是清淡又雷两者加起来,麻生老师的作品总是有让我犹豫机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