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7, 2010

发表自2星消遣之作, 少年Magazine Comics, 少年漫画, 未完结, 欢乐搞笑

[やきうどん] 主将!地院家若美

猥琐到不行的搞笑漫,可怜的主角一直被部长骚扰(笑)。

原名《主将!!地院家若美》。

弱小的男学生若鸟飞翔,在电车上面临危机时,挺身而出救了他的是大内里高中柔道社的主将“地院家若美”!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强,若鸟加入了柔道社。殊不知等着他的除了艰苦的训练,还有比虎豹更饥渴、更恐怖的美少年爱好者地院家若美…… 纯情的少女桃户美柑,仅管知道柔道社主将地院家若美是个超级大变态,依然偷偷暗恋着他,她的好朋友鹤谷久美却打算借此大发利市,一场女人间的战争即将爆发!主将地院家若美背后隐藏的秘密也将逐渐解开……?


卷数 7
状态 未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过分夸张的搞笑漫,外加非常之糟糕猥琐。主角地院家若美柔道强悍但只对美少年有兴趣,动不动就利用柔道肉贴肉招式吃若鸟豆腐,什么皮鞭、蜡烛、铁马都有出现。笑点很低级但不都是冷笑话所以还满难得的。人物的塑造也很强烈。若美这个变态却不讨人厌,虽然他为的是蹂躏美少年但整篇还是少年漫画的调调,把电车痴汉的手移到自己的鼠膝及让全柔道部员签署性骚扰同意血书都很有亮点。原本身体纤弱的若鸟可悲的变成若美的禁脔,到后期已经快要放弃抵抗。第一女社员桃户莫名的成为继承地院家绝学的一年最强生,甚至被开启了观音之力。作者取名也很故意,比如把名人的名字倒过来取、比如明明是帅哥叫做老丑老刻……
除了搞笑其实本作还是有主线剧情,也就是天院家和地院家的世代纠葛,不过因为本部分太过狗血所以应该已经被大部分读者遗忘了……
基于变态搞笑漫这种题材实在稀少,所以本作可以说是值得推荐!不过,为什么我一直想到DMC……( ̄m ̄*)

@购书@
>> [01] [02] [03] [04] [05] [06] [07]

@类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