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22, 2011

发表自18X商业志, 4星出彩之作, H漫, TENMA COMICS LO, 已完结

[月吉ヒロキ] 独蛾

性冷感的意思就是性敏感……。NTR与丝袜的传世之作。

原名《独蛾-ヒトリガ-》。

自以为性冷感的优等生白河在电车上被性骚扰到失禁,被仓桥老师所救。此次以后,白河时常梦到自己被侵犯,却不知是在实质地在被催眠的状况下受到其他老师的侵犯。在身体逐渐被调教得越加淫糜时,再发现自己所憧憬的仓桥老师是个变态。一次次的打击下原本的生活崩溃,堕于为性所困的、被“开发”的身体中。


卷数 1
状态 已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H度 ★★★★★
CP 荒木·仓桥×白河堇

(LOLI、NTR漫,自重)
内政部警政署提醒您,推萝莉二次元是礼貌;三次元是犯罪!

月吉ヒロキ老师这本《独蛾》是在萝莉H漫杂志《Comic LO》上连载的人气之作。

画风方面,严格来说月吉老师个人特色较轻。但本作作画安定,豹变、激H时的兴奋、被催眠状态的无表情;为凸显丝袜而采取的很多下视角姿势比例都没有崩坏,完成度很高。当然丝袜本身的弹性和拉扯弧度,半透明的感觉对身为丝袜控的老师来说都只是一片蛋糕吧(摊)。

 
月吉ヒロキ 独蛾 独蛾-ヒトリガ-
 

剧情方面,虽然还是与一般H漫无异,但本作让人读起来极为顺畅、大呼过瘾。比起前作,月吉老师是有很大的进步,而这个进步体现在越来越会玩小把戏上:利用大幅度和节奏极快的情绪转折和冲突感、以及剧情设计上理所当然的言语攻势,然后在读者头(?)还没冷却时就嘎然而止。妙哉、妙哉!

 
月吉ヒロキ 独蛾 独蛾-ヒトリガ-
豹变的瞬间……话说其实这张我有爱的在于小堇的手势和眼睛的特写(眼球控

说起冲突感,既有白河从最初的自以为性冷感,变成会在被强上的时候忍不住兴奋;有仓桥从救助学生的好老师,露出狰狞、占有欲旺盛、爱情畸形且只有看到所爱之物被别人玷污才能兴奋的禽兽面目;亦有言责过分,原来只是为同事作嫁的荒木(拍肩)。然最冲突的莫过于结尾,荒木令白河失去这段被强暴的记忆,恢复她对仓桥的憧憬之感。在羞涩地躲开仓桥贴近的嘴唇,脸红著下车时,已然被调教的身体还是忍不住发生了反应。另一角,仓桥车上的萤幕中,映出白河之前被摄下的荒淫身影,配上最后一格的结语“那么……我就等吧,啊啊……白河你可别让我等太久哦……”冲击感的表现相当完整。

 
月吉ヒロキ 独蛾 独蛾-ヒトリガ-
真抱歉我就是喜欢这种崩坏的表情(掩面 而且这张荒木有种やらないか的即视感orz

至于背景设定,整部作品的调教,以及最后的大转折,都是在荒木神一般的催眠术下完成的。因为是催眠术所以可以光明正大的言责而且毫无违和感,确实是合理性的画龙点睛吧。

老师的短篇有水准参差不齐的问题,本作附带的两个短篇《kyrie eleison》、《浅眠公主》就相对失色很多。但长篇搭上其所爱的丝袜、NTR属性,似乎都能超常发挥。也因此,继初商业志《夏虫》以后,本作也被动画化了。题名之处也小有妙处,日文原名的音标既可作《独蛾》亦可作《火取蛾》(即飞蛾扑火的灯蛾),至于何解就权看读者的意会了。

@试阅@
>> [下载]

@类似文章@
  1. 看截图,两个男主人公的形象好错位,我以为穿白大褂的是仓桥,结果仓桥是看着好普通(一副给别人作嫁衣裳)的那位

  2. @MJMK大人
    XXD就是要路人命豹变才是主角威能!? 233

  3. 老姐你新浪微博被盗了吧

  4. 嗯 今天才又被别人告知=___=rz

  5. 永远的东方 says:

    不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