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 31, 2009

发表自18X商业志, 3星中庸之作, H漫, MegaStore Comics, 已完结

[竹村雪秀] TAKE ON ME

H漫大作。正太×御姊身材的主角、M×S的配角。双胞胎×3P的萝莉体型姊姊。

不小心拍到了除了名字外全然不了解的同班同学大野的秘密,津田开始胁迫大野H。带着罪恶感却屈服于性欲的津田以及充满谜团的大野。校园H物语偶然的开始了……


卷数 2
状态 已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H度 ★★★★☆
CP 津田×大野光 哈比耶鲁·霍瑟艾米利欧×大野惠 达川×江夏

这的确是一本H漫,但也不全是就为了H而H的。原本是插画家的竹村老师出的漫画数量非常之少,却在H漫界鼎鼎有名。
Take on me在人物的刻画上还是有用心的,为了摆脱传统的H漫形式,不同种类的配对确实增加了有趣的程度,高低差的津田大野、优等生主将其实是个M、LOLI身的大姐被两个变态正太调教……剧情部分的高潮应该都在达川江夏那对,不管是体育用品室的M场景还是后来江夏被强暴达川英雄救美那段。
除了内容外当然就是H,两本汁液满溢大概也有个五六十页,彩图的部分尤其赞!虽然个人不喜欢巨乳但整体还是令人满意的。

@试阅@
>> [下载节点1] [下载节点2]

@类似文章@
  1. 叶山冬人虎小斑 says:

    两集我都有…是上等好作阿!

  2. 嗯3星以上已经是我很喜欢的作品了XD
    H漫界的清流(哪里有_-+
    竹村应该有进我最有爱的10位H漫画家之一…

  3. giacch says:

    很实用~

  4. 每次都只有H漫有人回……受打击orz 抽小a

  5. zhxxx says:

    路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