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17, 2010

发表自4星出彩之作, BE×BOY Comics, BL商业志, 已完结, 爱情, 腐系

[志水ゆき] LOVE MODE

曾经的经典。此作证明即使没有华丽的画面还是能如此触动心弦。

和泉满心期待的在公园等待朋友说对自己有兴趣的女人,等到的却是一位高大的俊美男子高宫向他询问“你是被介绍来的小泉吧?”。和泉一边在心中埋怨朋友的欺骗,还是礼貌性的跟高宫一起玩,到了晚上和泉没有防备的醉倒了,醒来却发现自己与高宫赤裸的在饭店床上,而高宫正放肆的侵犯自己的身体,原来高宫误认为和泉是朋友介绍来跟他春色交易的少年……
围绕在Blue Boy(B&B) 高级会员制同性恋俱乐部周围的故事。


卷数 11
状态 已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H度 ★★
CP 高宫桂×阪下和泉 苍江怜二×白河直也 史贵 池古岚×柳濑泉 鹿岛晴臣×葵一 小操×亮一 诚一×朋树 琦安·桑达斯×泷村凛 阵内国明×香月恭介 费伊萨尔×夏力夫·法斯·慕哈墨 苍江将伍×锦 涩谷征×冈部匡佑

重看了《LOVE MODE》只能再次感叹,志水老师到底堕落成什么样子了。比起越来越没有感动的《是-ZE-》,还是这十多年前的《LOVE MODE》要经典!
本作全11卷中有超过10对CP,主轴放在高宫桂×阪下和泉苍江怜二×白河直也两对。作为大长篇,整体的剧情还算不错,有几个可圈可点之处,比如高宫与和泉的故事虽然是从一场误会开始,但纯情的追求方法和和泉终于主动亲上去的画面都让人感觉很甜蜜。比如身世可悲的面瘫苍江和小猫直野之间的互动很萌。但最令人动容的,还是最后一卷,高宫与苍江相遇的那年,与史贵那有一点暧昧、有很多欢笑的三人时光,快乐却结束在非常微小的一次事故之后,史贵的突然逝去。这份悲伤,却也在高宫与苍江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之后成为“那段美好的回忆”。当然剧情上除了好的地方也难免有稍微不足的地方,比如直也的身世安排有点扯,比如富含志水老师特色的全体BL化……ヽ (´ー`)┌。
那个年代的老师有一股较为生涩的感觉,但又能画出有感染力的画面。人设方面无可避免的带有90年代尖脸颊的风格,但不至于难看。从第一卷到最后一卷可以看到不同年代画风的变化。新装版中志水老师重绘了封面,虽然内容添加的不多,但也提醒了读者,重新回味这部十年前的经典(・-・*)。

@延伸阅读@
>> Yupei 《LOVE MODE》志水ゆき [剧透很大的一篇文ww]

@购书@
>> 日文新装版(6集全) [01] [02] [03] [04] [05]

@类似文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