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21, 2010

發表自4星出彩之作, BL商業誌, Diamond Comics, H漫, 已完結, 腐系

[井ノ本リカ子] 侵犯

誒別把它當純H漫看啊!明明就是BL漫難得的優秀短篇。

原名《BABY BITCH!》。

纖細且豐富。艷麗華美的線條,生意盎然的空間。融合高H與劇情的優秀短篇合集。激腐注意!


卷數 1
狀態 已完結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H度 ★★★★★
CP 和田×? 衆×神父·伊納荷 ?×阿城 赤澤×青木 富山×早野

井ノ本リカ子老師堪稱BL漫界兼顧高H與短篇敍事的最強者,《侵犯》就是其代表作。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漫畫三管齊下的井ノ本老師畫風很有特色,有些隨性的筆畫、色氣的表情、直接的對話、小而美的劇情。
Oh My Bitch!》描述的是,和田借了一筆不小的數目給好友,並要求抵押品,卻不知來找他的「抵押品」是個男人。纖細、沉默的男人二話不説的就把他推倒服務,身體的愉悅讓和田一下就陷落了。「就是啊…不算什麽!我一點損失都沒有。對啊…如果是你,我應該能做的下去。不是說什麽事都要有經驗嗎?」一個月的身體交曡難免產生感情,在某個夜晚陌生的他口袋中的手機忽然響起,和田醒悟自己方才動了想要親吻他的念頭。即便有了戀愛的幼苗但這個人終究不屬於自己,有些嫉妒心作祟的和田用相當過分的方式對待著他、也同時傷害著自己。離別前他輕輕地一吻和淡然地表情讓和田跌坐在地,但最終還是沒能問出,「結果你是誰的誰?」。
father》是三代人在兩個時段發生的故事,神父、神父二代目(以下簡稱神父2)、憧憬二代目的少年伊納荷。山丘的樹下,對神父2來説是重要的場所。對作爲孤兒被撿回來的他來説,神父就像是父親一般。然而村子中的男人不止把他,還把他憧憬的神父一次次的侵犯了。抱著「不可原諒」這樣的想法,還是少年的神父2將他們殺了並且埋在神父總是微笑的那個山丘、那棵樹下。時過境遷,少年成為另一個神父,並且被伊納荷敬重、喜愛,但同時還是被村中的男人侵犯著。另一方伊納荷也重復著神父2曾經的那個情緒,把侵犯他的神父2的那些人殺了,埋在了那個山丘的那棵樹下。望著對自己說過「我覺得神父大人…很純淨的」但仍然不惜把手弄髒的伊納荷,神父2落下淚來。最終還是他將這個輪迴打破了。
再見戀人》講述的是富山在校園的屋頂上,也就是他曾經的戀人早野失足墜落身亡的那個地方思忖是否自己也要就此消失的時候,早野卻現身於他眼前,説服他打消那個念頭,他並沒有錯。在一場最後的H之後,「富山!不要…再來這裡了!我不會再來了。」正當富山總算能笑著轉頭回覆道「…我知道。謝啦!」的時候,早野已經不在了。
另外兩個短篇《親愛的,我回來了!》和《大事不妙》相對起來是非常單純的甜蜜故事( ̄▼ ̄)。

 
井ノ本リカ子 侵犯
封面和內容的畫風有些不同。

井ノ本老師愛用交錯的分鏡說故事,讓作品多一層質感但有時也造成讀者的困惑。令人不禁想吐嘈,到底是想要讀者把這些作品當成H漫看還是短篇看啊?!如果只是像一般H漫般瀏覽想必十之八九不知道內容到底發生了什麽,畢竟,故事都在細節處。比如《father》中回憶那一段要分辨那是伊納荷還是二代神父要靠眼鏡這個微小的線索,要是認錯了人整個故事就不同了;又比如《再見戀人》用最後兩頁的屋頂背景的對比告訴我們早野其實早已經不在了等。
話説回來,這部作品普遍的評價是高H、激腐,也是事出有因的。在H場景充斥著的BL市場、這位從同人及男性向商業誌出身的井ノ本老師不但善於繪製性感的表情、動作,亦腥膻不忌。女裝、青女女女、屎尿、異物、捆綁(純良的同學請自行反白ww)多種多樣的形式的確讓部分讀者難以接受。但是撇開見仁見智的該部分,巧妙的對話內容安排和或逆轉或開放式的結局都給作品加分許多。是大推薦的作品。

@延伸閲讀@
>> 〓犬〓 PR沒了就更加肆無忌憚了?! -_,-||| – 井ノ本リカ子 [例圖太YD 於是外引ww]

@試閲@
>> [下載]

@類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