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12, 2010

发表自3星中庸之作, BL商业志, 已完结, 腐系, 花音Comics

[日高ショーコ] 爱情信号

除了令人囧到不行的开端,这还是高水准的作画和忠犬女王感情描写。

原名《シグナル》。

每个月只提供一杯的特调鸡尾酒。那是能与酒吧老板芦原共度春宵的暗号。在公司前辈的介绍下来到这家店的村上,亦与芦原发生关系,为平凡的上班族生活带来一大转变。即使一举一动完全受酷帅而老练的芦原左右,村上仍无法停止对他的爱恋。然而,身为众多人选中的一人,已让他几乎无法承受——


卷数 1
状态 已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H度 ★★☆
CP 村上崇×芦原 涉谷×三上

日高ショーコ老师这本《爱情信号》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毒口美人酒吧老板芦原以及纯情直率的上班族村上崇的故事,另一则是曾经在《迟到的爱》中出现的涉谷、三上校园故事续篇。
一见钟情就直接称赞芦原“我觉得你长得好漂亮。”的村上是《信号》这个故事中唯一一个直肠子的角色,除了他之外,芦原、村上的前辈田町、之后在《爱情风暴后》当主角的榊这好友三人组都是别扭的范儿。虽然两人关系开始的剧情很瞎,但之后不管是村上纯净的感情、执著的追求,还是芦原偶尔包容又偶尔任性、甚至让村上自己去洗手间解决的女王属性都让日高老师施展在平静中激起涟漪的功力。作为日高老师第三本单行本,画风已经非常稳定,拥有一头柔顺头发的芦原真的被画得很可口(≧∇≦),无怪村上会陷落。另外榊在本作也算大活跃,比起《爱情风暴后》堕入爱情而表现得防御心理比较重外,面对芦原与村上的感情,完全暴露其毒口及恶作剧的自我中心性格\( ̄▽ ̄)/。

 
日高ショーコ 爱情信号 シグナル
 

尽在不言中》是《迟到的爱》中《爱情信号》短篇的续篇。更深入的描绘了两人的性格。自从涉谷出现就从第一名被拉下来的三上傲娇却又不服输,而吊儿郎当的涉谷虽然认为三上总是一副气冲冲的样子很麻烦,却还是硬生生地把话吞下去。不熟练但又不想放弃的青涩感情描写,填补了《迟到的爱》中稍微仓促的剧情。

被自己的感情玩弄,被对方的表情、感情左右,但是——我不想放手。他——我喜欢三上的那种视线,是因为一看就知道他很在意我。
日高ショーコ 爱情信号 シグナル
 

@购书@
>> [01]

@试阅@
>> [下载]

@类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