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 31, 2009

发表自2星消遣之作, BL商业志, Charade Books Comics, 已完结, 腐系

[富士山ひょうた] 屋上风景

恬淡的青涩校园物语。

皆口很在意原本是同一班级的安虅,午休都与安籐在屋顶上渡过。
自己认为自己相当普通的皆口,看到很纯真的安虅以及安虅天真的笑容都深深吸引住皆口,让皆口有了恋爱的感觉。虽然安虅言语上常对皆口发牢骚以及冷淡的态度,但却愿意让皆口用手机拍照,这让皆口产生了期待,比起拍照却对安虅有了想要抱他的欲望─。
加上标题作品、对于叔父无法忘怀的爱情描写“夏满天”、年龄有差距的情侣爱情“恋爱不是梦也不是花”等描写收录。
动摇著交杂友情与爱情的高中生初恋。


卷数 1
状态 已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H度 ☆
CP 皆口·安虅 勇辅×俊哉 宏哉×冢本

应该算是富士山老师最清水的一本了。太过清水、太过平淡,虽然也许现实中恋爱的开始与过程没有如电影或小说般精彩,但这样的剧情实在不容易吸引读者。当然富士山老师的画功还是很能表达主角心境之变化的,所以在皆口告白安藤消失及安藤在公园内说那句“我拜托你,再给我一点时间好吗”时两段还是比较触动人心的。
另外收录的几个短篇是小品,剧情不强。《夏满天》的类型是无结果的叔侄年下故事但人物偶尔有点走形;《恋爱不是梦也不是花》过程发展就比较突兀所以评价不高。

@延伸阅读@
>> killuajj 屋上风景*何其美丽 ★★ [剧情详介,需要登陆]

@类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