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2, 2010

发表自4星出彩之作, BLADE Comics, 少女漫画, 少年漫画, 未完结, 校园, 治愈

[天野こずえ] 海之少女

天野老师再次出击治愈漫。即使Q版变多依然令人感动得泪流不已。

原名《あまんちゅ!》。

性格开朗的小日向光和内向的双叶成为了朋友,发生在伊豆海边的平凡高中潜水社,幸福洋溢治愈满点的校园苍色物语。


卷数 1
状态 未完结
连载话数 13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ARIA》完结之后治愈漫领域顿时暗淡了一阵子,但天野老师再开的作品依然非常有力。围绕着大海、挥洒著青春,漫溢的幸福感都在新作《海之少女》中。看过《浪漫俱乐部》,尤其是看过《ARIA》一定知道天野老师有两种主要画风,简单来说就是分为普版和Q版,在《海之少女》中出现大量的Q版,熟悉《ARIA》感觉的我稍微有点不习惯,但想必喜欢这种转变的人也不会少。
另一点当然就是天野老师天才般的幸福表现能力,不是我危言耸听,但老师的作品真的是我知道最容易把大男人哭成泪人儿的物体(≧∇≦)キャー♪。原以为充斥着Q版再难以如抖包袱那样一个点一把泪,但显然天野老师掌控幸福点的能力太强悍,生活中小小的幸福被鱼眼镜头般稍含幻想观的画面投射出来。看到部员拿出手机对着黑板上的涂鸦拍照那个跨页时,眼眶瞬间就湿了。
总而言之,喜欢治愈系漫的不可不读之作。但可能不适合接受不了慢节奏漫画的读者。

@类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