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2, 2010

發表自4星出彩之作, BLADE Comics, 少女漫畫, 少年漫畫, 未完結, 校園, 治癒

[天野こずえ] 海之少女

天野老師再次出擊治癒漫。即使Q版變多依然令人感動得淚流不已。

原名《あまんちゅ!》。

性格開朗的小日向光和內向的雙葉成爲了朋友,發生在伊豆海邊的平凡高中潛水社,幸福洋溢治癒滿點的校園蒼色物語。


卷數 1
狀態 未完結
連載話數 13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ARIA》完結之後治癒漫領域頓時暗淡了一陣子,但天野老師再開的作品依然非常有力。圍繞着大海、揮灑著青春,漫溢的幸福感都在新作《海之少女》中。看過《浪漫俱樂部》,尤其是看過《ARIA》一定知道天野老師有兩種主要畫風,簡單來説就是分爲普版和Q版,在《海之少女》中出現大量的Q版,熟悉《ARIA》感覺的我稍微有點不習慣,但想必喜歡這種轉變的人也不會少。
另一點當然就是天野老師天才般的幸福表現能力,不是我危言聳聽,但老師的作品真的是我知道最容易把大男人哭成淚人兒的物體(≧∇≦)キャー♪。原以爲充斥着Q版再難以如抖包袱那樣一個點一把淚,但顯然天野老師掌控幸福點的能力太強悍,生活中小小的幸福被魚眼鏡頭般稍含幻想觀的畫面投射出來。看到部員拿出手機對着黑板上的塗鴉拍照那個跨頁時,眼眶瞬間就濕了。
總而言之,喜歡治癒系漫的不可不讀之作。但可能不適合接受不了慢節奏漫畫的讀者。

@類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