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30, 2010

发表自2星消遣之作, ID Comics, ZERO-SUM Comics, 动作冒险, 未完结, 耽美漫画, 腐系

[咲木音穂·山本佳奈] di[e]ce 战争

咲木遇上山本结果群P多角关系恶趣味完全爆发的结果。

原名《di[e]ce-ダイス》,又名《死亡游戏》。

圣东光学园高中部一年级的成瀬辉月和好友神武阳辉,这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样貌几乎相同的两人共同迎来了16岁的生日。然而就在此日他们的命运齿轮开始转动。作为“王”的两人以及跟随着“王”的“驹”被卷入了一场名为di[e]ce的战争中。战争因何而起?又有哪些线索指引着他们脱离这宿命的对决?


卷数 3
状态 未完结
综合 ★★
剧情 ★★
作画 ★★★

咲木音穂何许人?naked ape的剧情担当是也。山本佳奈何许人?咎狗之血漫画版作者是也。好了,可以把本作归类到腐漫去了吗?(被拖走)
连载于《Comic ZERO-SUM》的《di[e]ce》既然是咲木这位个人风格强烈的老师笔下的作品,熟悉的读者想必已经能推出其大致的走向了。宿命的剧情、充满战斗的场面,没错!本作就是这样的一部漫画。故事的主轴是一场名为di[e]ce的游戏,那是缘于一千年前某群人之间的战争难分胜负,之后互相约定,为了将战争的牺牲者降到最小,而限定战斗场所、时间、人数来进行的小型战争。游戏的规则很简单,就如同西洋棋的棋子一般,各执一王。而“王”的周围会有追随他们的“驹”,此两方人马职能相同者长相也一样。惟有一方的“王”杀死另一方的“王”这场战争才会结束。
这一次被选为“王”的是成瀬辉月和他的幼驯染神武阳辉,随着剧情逐渐发展、双方“驹”一个个出现、两位“王”觉醒,擅长电玩的辉月不再认同杀人是一种快乐,而原本因为di[e]ce的规则而痛苦的阳辉却决定要肃清并毁灭这个世界。除了两方的斗争,故事的另一条主线就是di[e]ce过往胜出的“王”为了结束di[e]ce而率领着清除者带出了这个游戏、这场战争背后真实的目的。

 
咲木音穂 山本佳奈 di[e]ce 战争 di[e]ce-ダイス
 

整体来说并没有特别吸引人的亮点,但人物设定和羁绊萌点堆叠、战斗的节奏快,读者容易入戏并受到情绪的感染,剧情还是维持着咲木老师一贯的水准。画风方面,既然能被N+C社相中,山本老师的风格的确是美型见长。曾经出过家教同人的她难免在人物设定上出现一些重复。不过全篇少有走形,作画令人满意。
P.S.此作已DRAMA化。

@试阅@
>> [在线] [下载]

@类似文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