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16, 2010

發表自2星消遣之作, BL商業誌, Cult Comics X-kids Selection, 已完結, 腐系

[やまかみ梨由] 只想獨占你

輕鬆小品,工口衆請用。

原名《ひとりじめ》。

舉止優雅、溫文有禮的菊池課長在公司的女職員當中一向是搶手貨,唯獨對他的男部下工藤表現卻很冷淡。在某次聚餐時,工藤竟然設計了被眾人獻殷勤的菊池讓他出糗,其背後的真相是…!?包含「只想獨佔你」,本書總共收錄了5篇短篇作品。且看大人之間的戀愛如何在他們手中運籌帷幄☆


卷數 1
狀態 已完結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H度 ★★★☆
CP 工藤×菊池 緒田亮太×桑島貴明 葵×慎也 伊鎚×見笠 步人×魁

這本是5個指定題目應募的短篇合集,部下攻的《只想獨佔你》、警員的《芳鄰?惡鄰?》、年下幼馴染的《比我小的男朋友》、獸化的《雖然不是貓》以及舅甥的《沉默的約定》。通常這種指定題目做答的合集隨意看看就好,甚至有些不值得一看。不過本作中的《雖然不是貓》短篇卻還是有點小驚喜。
やまかみ老師其實不擅長短篇,其作品的感情鋪墊長所以短篇就顯得很沒有内容,但她畫風耐看、表情和H的表現都很優秀。《雖然不是貓》充分發揮了這兩個優勢然後用神經質的角色伊鎚神經質發作來加快節奏、增加笑點,彌補掉劇情渲染不足的缺憾。再加上優等生的貓尾長成、面癱屬性萌點很夠ヾ( ̄∇ ̄=ノ,算是沒有期待的情況下發覺還比較有趣的一作。另外其他四篇如果不是對其主題屬性特別感興趣的話,稍微帶過即可,畢竟やまかみ老師高產之後質量真的下滑了。
本作畫風不錯、H戲足夠,閑來無事不妨拿來一閲,輕鬆無負擔小品(v^ー°)。

@類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