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2, 2010

發表自2星消遣之作, BiRZ Comics RuTile Collection, BL商業誌, 未完結, 腐系

[Unit Vanilla·ヤマダサクラコ] 薔薇與獅子

強作者群出品的弱氣作品。

原名《薔薇とライオン》。

世界各國王公貴族子弟齊聚的羅瑟里歐(Roselion)學園,自古就分為「薔薇」與「獅子」兩大派系,並且紛爭不斷……身為薔薇團副團長的朱里安諾在學園裡意外遇見曾是他家教的唯月,為了引起唯月注意,朱里安諾故意與對自己有意思的路易士搞親密,沒想到卻因此讓路易士嫉妒起唯月,甚至不惜對唯月設下陷阱……!


卷數 1
狀態 未完結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H度 ★★
CP 朱里安諾×唯月忍 威翰(威廉)×尼可拉

Unit Vanilla何許人也?簡單來説就是變態的集合體ヾ(´▽`*;)ゝ” ——和泉桂、岩本薫、木原音瀬、ひちわゆか。四個這樣等級的人聚在一起怎麽可能寫不出好劇本?可惜的是雖然劇情安排節奏很緊湊,但每一對角色的篇幅實際不長,要說真的把張力全表現出來了也強人所難。系列作品尚未完結,也許在整體收尾上四位大師能有足夠好的空間發揮吧。
那ヤマダサクラコ又何許人也?萌過戰國無雙同人的應該要知道她的另一個身份——MICROMACRO老師(因爲她在戰無CP上實在太沒節操了,這個詳細後表( ..)φメモメモ ),ヤマダ老師的筆鋒很灑脫,人物非常有特色,雖然無法歸到美型那一類,但是非常耐看。在這種劇情偏重湊對的BL漫畫中,感情的表達是重中之重。利用表情和動作描繪細微的情感ヤマダ老師也是箇中高手,尤其能把受君表現的不娘但又超可愛這點,令雖然不多的H場景讓人非常滿意……
這是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部作品,但不得不說劇情的安排上確實可惜了這樣的王道劇畫配對。

@類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