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7, 2010

發表自2星消遣之作, 少年Magazine Comics, 少年漫畫, 未完結, 歡樂搞笑

[やきうどん] 主將!地院家若美

猥瑣到不行的搞笑漫,可憐的主角一直被部長騷擾(笑)。

原名《主將!!地院家若美》。

弱小的男學生若鳥飛翔,在電車上面臨危機時,挺身而出救了他的是大內裏高中柔道社的主將「地院家若美」!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若鳥加入了柔道社。殊不知等着他的除了艱苦的訓練,還有比虎豹更饑渴、更恐怖的美少年愛好者地院家若美…… 純情的少女桃戶美柑,僅管知道柔道社主將地院家若美是個超級大變態,依然偷偷暗戀着他,她的好朋友鶴谷久美卻打算藉此大發利市,一場女人間的戰爭即將爆發!主將地院家若美背後隱藏的秘密也將逐漸解開……?


卷數 7
狀態 未完結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過分誇張的搞笑漫,外加非常之糟糕猥瑣。主角地院家若美柔道強悍但只對美少年有興趣,動不動就利用柔道肉貼肉招式吃若鳥豆腐,什麽皮鞭、蠟燭、鐵馬都有出現。笑點很低級但不都是冷笑話所以還滿難得的。人物的塑造也很強烈。若美這個變態卻不討人厭,雖然他為的是蹂躪美少年但整篇還是少年漫畫的調調,把電車痴漢的手移到自己的鼠膝及讓全柔道部員簽署性騷擾同意血書都很有亮點。原本身體纖弱的若鳥可悲的變成若美的禁臠,到後期已經快要放棄抵抗。第一女社員桃戶莫名的成爲繼承地院家絕學的一年最強生,甚至被開啓了觀音之力。作者取名也很故意,比如把名人的名字倒過來取、比如明明是帥哥叫做老醜老刻……
除了搞笑其實本作還是有主線劇情,也就是天院家和地院家的世代糾葛,不過因爲本部分太過狗血所以應該已經被大部分讀者遺忘了……
基於變態搞笑漫這種題材實在稀少,所以本作可以說是值得推薦!不過,爲什麽我一直想到DMC……( ̄m ̄*)

@購書@
>> [01] [02] [03] [04] [05] [06] [07]

@類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