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26, 2010

发表自4星出彩之作, 恶搞, 欢乐搞笑, 港台漫画

[韦宗成] AV端指

讽刺加爆笑的韦式风格。台湾AV界的少女加藤O之手,你感觉到了吗?

本漫画客观的描述了一位思想前卫的少年新云淳,与思想腐朽的父母进行激烈的思想斗争,为了反抗父母亲的压迫,少年多方寻求正义进步的力量。在这场反封建反压迫的激烈斗争中,少年以及协助其德友人,是否能够击破父母的封建思想余毒呢?(以上都是假的XD)
以“欲求创意产业之兴盛,先求AV经济之完整”为宗旨。创漫站长韦宗成的又一单行本力作。


卷数 1
状态 已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很A的《国军四格》马皇降临》著名的韦宗成总算在第二本单行本《AV端指》中暴露本性了(`▽´)・。宣传片最后那句也许真的太让人硬实ww所以在开拓动漫祭的首发上造就了大牌长龙的景象。
在本作中韦爵爷承载了《国军四格》那淫而不秽的思想搞笑功力(去死XD)、发挥了《冥战录》锻炼出来的日系H漫美型画风、延续了《马皇降临》中的搅基政治讽刺剧情,再掺杂许多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网路暗语,成就了这一梗实在太多的讽刺漫。

 
韦宗成 AV端指
本作著名口诀ww
 

本作包含四篇糟糕到不行的短篇。被拿来当成句的口诀出自第一回,不过整体而言第二篇最优秀。性别逆转的描述一名要继承神手加藤鹰遗志(喂XD)的美少女在一番热血修行后(真的有血ww)与花枝摊的AV脚本师老板、梦想成为导演的大学同学一起组队,让曾为兽片小0的男人小明在夜市外出し,但因为不小心颜O到巡警而最终被逮捕的故事……当然里面还不忘要讽刺一下新闻局国片辅导金审核员(;¬_¬),明明就是一个不正经的故事,韦爵爷却将其表达的非常正面热血,是要让意淫的读者自惭形秽吗ww。
当然顺应着近两年电影产业带动的BL风潮(感谢同名的导演乃是个好人ww),韦爵爷的作品是越来越基情四射了,不只必然会有的萌甲、竟然会有的海角、一定要来凑一角的成鼻子兄、有一小格的金×马、还有整整一页的院长与阿彬,只能说坏掉是民之所向\( ̄ー ̄)/。

 
韦宗成 AV端指
从此胡同学也是萌娘……
 

这本《AV端指》用恶搞欢乐效果讽刺著政治、政论节目、AV下载、剧情漫画奖和国片剧情,虽然非常之“韦宗成风格”,但很难说下一部还能如何,因为他的作品太“类媒体”了,读者对媒体的要求就是:料是要越来越重,他还能继续接招吗?虽然看预告是要把《冥战录》改编来卖了……

@试阅@
>> [在线]

@类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