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26, 2010

發表自4星出彩之作, 惡搞, 歡樂搞笑, 港台漫畫

[韋宗成] AV端指

諷刺加爆笑的韋式風格。台灣AV界的少女加藤O之手,你感覺到了嗎?

本漫畫客觀的描述了一位思想前衛的少年新雲淳,與思想腐朽的父母進行激烈的思想鬥爭,爲了反抗父母親的壓迫,少年多方尋求正義進步的力量。在這場反封建反壓迫的激烈鬥爭中,少年以及協助其德友人,是否能夠擊破父母的封建思想餘毒呢?(以上都是假的XD)
以“欲求創意產業之興盛,先求AV經濟之完整”為宗旨。創漫站長韋宗成的又一單行本力作。


卷數 1
狀態 已完結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很A的《國軍四格》馬皇降臨》著名的韋宗成總算在第二本單行本《AV端指》中暴露本性了(`▽´)・。宣傳片最後那句也許真的太讓人硬實ww所以在開拓動漫祭的首發上造就了大牌長龍的景象。
在本作中韋爵爺承載了《國軍四格》那淫而不穢的思想搞笑功力(去死XD)、發揮了《冥戰錄》鍛煉出來的日系H漫美型畫風、延續了《馬皇降臨》中的攪基政治諷刺劇情,再摻雜許多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網路暗語,成就了這一梗實在太多的諷刺漫。

 
韋宗成 AV端指
本作著名口訣ww
 

本作包含四篇糟糕到不行的短篇。被拿來當成句的口訣出自第一回,不過整體而言第二篇最優秀。性別逆轉的描述一名要繼承神手加藤鷹遺志(喂XD)的美少女在一番熱血修行後(真的有血ww)與花枝攤的AV腳本師老闆、夢想成爲導演的大學同學一起組隊,讓曾為獸片小0的男人小明在夜市外出し,但因爲不小心顔O到巡警而最終被逮捕的故事……當然裏面還不忘要諷刺一下新聞局國片輔導金審核員(;¬_¬),明明就是一個不正經的故事,韋爵爺卻將其表達的非常正面熱血,是要讓意淫的讀者自慚形穢嗎ww。
當然順應著近兩年電影產業帶動的BL風潮(感謝同名的導演乃是個好人ww),韋爵爺的作品是越來越基情四射了,不只必然會有的萌甲、竟然會有的海角、一定要來湊一角的成鼻子兄、有一小格的金×馬、還有整整一頁的院長與阿彬,只能說壞掉是民之所向\( ̄ー ̄)/。

 
韋宗成 AV端指
從此衚衕學也是萌娘……
 

這本《AV端指》用惡搞歡樂效果諷刺著政治、政論節目、AV下載、劇情漫畫獎和國片劇情,雖然非常之“韋宗成風格”,但很難説下一部還能如何,因爲他的作品太“類媒體”了,讀者對媒體的要求就是:料是要越來越重,他還能繼續接招嗎?雖然看預告是要把《冥戰錄》改編來賣了……

@試閲@
>> [在線]

@類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