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22, 2011

發表自18X商業誌, 4星出彩之作, H漫, TENMA COMICS LO, 已完結

[月吉ヒロキ] 獨蛾

性冷感的意思就是性敏感……。NTR與絲襪的傳世之作。

原名《獨蛾-ヒトリガ-》。

自以爲性冷感的優等生白河在電車上被性騷擾到失禁,被倉橋老師所救。此次以後,白河時常夢到自己被侵犯,卻不知是在實質地在被催眠的狀況下受到其他老師的侵犯。在身體逐漸被調教得越加淫糜時,再發現自己所憧憬的倉橋老師是個變態。一次次的打擊下原本的生活崩潰,墮於為性所困的、被「開發」的身體中。


卷數 1
狀態 已完結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H度 ★★★★★
CP 荒木·倉橋×白河堇

(LOLI、NTR漫,自重)
內政部警政署提醒您,推蘿莉二次元是禮貌;三次元是犯罪!

月吉ヒロキ老師這本《獨蛾》是在蘿莉H漫雜誌《Comic LO》上連載的人氣之作。

畫風方面,嚴格來説月吉老師個人特色較輕。但本作作畫安定,豹變、激H時的興奮、被催眠狀態的無表情;爲凸顯絲襪而採取的很多下視角姿勢比例都沒有崩壞,完成度很高。當然絲襪本身的彈性和拉扯弧度,半透明的感覺對身為絲襪控的老師來説都只是一片蛋糕吧(攤)。

 
月吉ヒロキ 獨蛾 獨蛾-ヒトリガ-
 

劇情方面,雖然還是與一般H漫無異,但本作讓人讀起來極爲順暢、大呼過癮。比起前作,月吉老師是有很大的進步,而這個進步體現在越來越會玩小把戲上:利用大幅度和節奏極快的情緒轉折和衝突感、以及劇情設計上理所當然的言語攻勢,然後在讀者頭(?)還沒冷卻時就嘎然而止。妙哉、妙哉!

 
月吉ヒロキ 獨蛾 獨蛾-ヒトリガ-
豹變的瞬間……話説其實這張我有愛的在於小堇的手勢和眼睛的特寫(眼球控

說起衝突感,既有白河從最初的自以爲性冷感,變成會在被強上的時候忍不住興奮;有倉橋從救助學生的好老師,露出猙獰、佔有慾旺盛、愛情畸形且只有看到所愛之物被別人玷污才能興奮的禽獸面目;亦有言責過分,原來只是為同事作嫁的荒木(拍肩)。然最衝突的莫過於結尾,荒木令白河失去這段被強暴的記憶,恢復她對倉橋的憧憬之感。在羞澀地躲開倉橋貼近的嘴唇,臉紅著下車時,已然被調教的身體還是忍不住發生了反應。另一角,倉橋車上的螢幕中,映出白河之前被攝下的荒淫身影,配上最後一格的結語「那麼……我就等吧,啊啊……白河你可別讓我等太久哦……」衝擊感的表現相當完整。

 
月吉ヒロキ 獨蛾 獨蛾-ヒトリガ-
真抱歉我就是喜歡這種崩壞的表情(掩面 而且這張荒木有種やらないか的即視感orz

至於背景設定,整部作品的調教,以及最後的大轉折,都是在荒木神一般的催眠術下完成的。因爲是催眠術所以可以光明正大的言責而且毫無違和感,確實是合理性的畫龍點睛吧。

老師的短篇有水準參差不齊的問題,本作附帶的兩個短篇《kyrie eleison》、《淺眠公主》就相對失色很多。但長篇搭上其所愛的絲襪、NTR屬性,似乎都能超常發揮。也因此,繼初商業誌《夏蟲》以後,本作也被動畫化了。題名之處也小有妙處,日文原名的音標既可作《獨蛾》亦可作《火取蛾》(即飛蛾撲火的燈蛾),至於何解就權看讀者的意會了。

@試閲@
>> [下載]

@類似文章@
  1. 看截圖,兩個男主人公的形象好錯位,我以為穿白大褂的是倉橋,結果倉橋是看着好普通(一副給別人作嫁衣裳)的那位

  2. @MJMK大人
    XXD就是要路人命豹變才是主角威能!? 233

  3. 老姐你新浪微博被盜了吧

  4. 嗯 今天才又被別人告知=___=rz

  5. 永遠的東方 says:

    不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