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11, 2010

发表自3星中庸之作, MF Comics Alive Series, 动作冒险, 少年漫画, 未完结

[为我井彻·タスクオーナ] 神太刀女

太刀人形化的战斗漫。作者用萌系画风掩盖黑化剧情。

能够以女人的姿态现形的刀“神太刀女”无名,以及掌握著无名的高中生琢磨,遭遇神秘的“邪刀”袭击。为了对抗邪刀,琢磨决定和另一位拥有神太刀女的少女乙轮钢一同修练,准备面对即将到来的考验。就在此时,突然出现了即使神太刀女也无法斩断的邪刀“铁色”——!!


卷数 5
状态 未完结
连载话数 27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画风属于较正统的萌+少年漫画。神太刀女、邪刀、双津神三方势力都拥有不同种可以人化的刀的势力。刚开始容易被视为卖萌的漫画,毕竟女角一个无口服从(是说无口为什么那麽像RIDER。(*´Д`)。)、一个幼驯染、一个傲娇LOLI(根据呆毛定律,刃音才是女主角吗?),但其实剧情还是有高潮起伏,而且好在不是像奈原良般的剑道宅写出来的……
神太刀女和其所有者抱持着斩除邪刀的使命;邪刀有着靠着屠杀人类才能从众邪刀中升级的生存之道;双津神则看似中立但其正邪被持刀者影响。进行到第五卷我觉得邪刀中的布都丸是一个重点配角,在以他为主要敌方的那篇中主角经历了许多性格和决心的转换,包括自己的朋友被杀死、被邪刀附身,最后被自己消灭。而布都丸这个活了300年的正太本身也很悲剧。从这段起就对剧本加分很多,如果保持一定的水准是可以期待之作。

@购书@
>> [01] [02] [03] [04]

@类似文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