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 31, 2009

發表自18X商業誌, 3星中庸之作, H漫, MegaStore Comics, 已完結

[竹村雪秀] TAKE ON ME

H漫大作。正太×御姊身材的主角、M×S的配角。雙胞胎×3P的蘿莉體型姊姊。

不小心拍到了除了名字外全然不了解的同班同學大野的秘密,津田開始脅迫大野H。帶著罪惡感卻屈服於性慾的津田以及充滿謎團的大野。校園H物語偶然的開始了……


卷數 2
狀態 已完結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H度 ★★★★☆
CP 津田×大野光 哈比耶魯·霍瑟艾米利歐×大野惠 達川×江夏

這的確是一本H漫,但也不全是就爲了H而H的。原本是插畫家的竹村老師出的漫畫數量非常之少,卻在H漫界鼎鼎有名。
Take on me在人物的刻畫上還是有用心的,爲了擺脫傳統的H漫形式,不同種類的配對確實增加了有趣的程度,高低差的津田大野、優等生主將其實是個M、LOLI身的大姐被兩個變態正太調教……劇情部分的高潮應該都在達川江夏那對,不管是體育用品室的M場景還是後來江夏被強暴達川英雄救美那段。
除了内容外當然就是H,兩本汁液滿溢大概也有個五六十頁,彩圖的部分尤其讚!雖然個人不喜歡巨乳但整體還是令人滿意的。

@試閲@
>> [下載節點1] [下載節點2]

@類似文章@
  1. 葉山冬人虎小斑 says:

    兩集我都有…是上等好作阿!

  2. 嗯3星以上已經是我很喜歡的作品了XD
    H漫界的清流(哪裏有_-+
    竹村應該有進我最有愛的10位H漫畫家之一…

  3. giacch says:

    很實用~

  4. 每次都只有H漫有人回……受打擊orz 抽小a

  5. zhxxx says:

    路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