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17, 2010

發表自4星出彩之作, BE×BOY Comics, BL商業誌, 已完結, 愛情, 腐系

[志水ゆき] LOVE MODE

曾經的經典。此作證明即使沒有華麗的畫面還是能如此觸動心弦。

和泉滿心期待的在公園等待朋友說對自己有興趣的女人,等到的卻是一位高大的俊美男子高宮向他詢問「你是被介紹來的小泉吧?」。和泉一邊在心中埋怨朋友的欺騙,還是禮貌性的跟高宮一起玩,到了晚上和泉沒有防備的醉倒了,醒來卻發現自己與高宮赤裸的在飯店床上,而高宮正放肆的侵犯自己的身體,原來高宮誤認為和泉是朋友介紹來跟他春色交易的少年……
圍繞在Blue Boy(B&B) 高級會員制同性戀俱樂部周圍的故事。


卷數 11
狀態 已完結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H度 ★★
CP 高宮桂×阪下和泉 蒼江憐二×白河直也 史貴 池古嵐×柳瀨泉 鹿島晴臣×葵一 小操×亮一 誠一×朋樹 琦安·桑達斯×瀧村凜 陣內國明×香月恭介 費伊薩爾×夏力夫·法斯·慕哈墨 蒼江將伍×錦 澀谷征×岡部匡佑

重看了《LOVE MODE》只能再次感嘆,志水老師到底墮落成什麽樣子了。比起越來越沒有感動的《是-ZE-》,還是這十多年前的《LOVE MODE》要經典!
本作全11卷中有超過10對CP,主軸放在高宮桂×阪下和泉蒼江憐二×白河直也兩對。作爲大長篇,整體的劇情還算不錯,有幾個可圈可點之處,比如高宮與和泉的故事雖然是從一場誤會開始,但純情的追求方法和和泉終於主動親上去的畫面都讓人感覺很甜蜜。比如身世可悲的面癱蒼江和小貓直野之間的互動很萌。但最令人動容的,還是最後一卷,高宮與蒼江相遇的那年,與史貴那有一點曖昧、有很多歡笑的三人時光,快樂卻結束在非常微小的一次事故之後,史貴的突然逝去。這份悲傷,卻也在高宮與蒼江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之後成爲「那段美好的回憶」。當然劇情上除了好的地方也難免有稍微不足的地方,比如直也的身世安排有點扯,比如富含志水老師特色的全體BL化……ヽ (´ー`)┌。
那個年代的老師有一股較爲生澀的感覺,但又能畫出有感染力的畫面。人設方面無可避免的帶有90年代尖臉頰的風格,但不至於難看。從第一卷到最後一卷可以看到不同年代畫風的變化。新裝版中志水老師重繪了封面,雖然內容添加的不多,但也提醒了讀者,重新回味這部十年前的經典(・-・*)。

@延伸閲讀@
>> Yupei 《LOVE MODE》志水ゆき [劇透很大的一篇文ww]

@購書@
>> 日文新裝版(6集全) [01] [02] [03] [04] [05]

@類似文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