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9, 2010

发表自2星消遣之作, 少年Magazine Comics, 少年漫画, 爱情, 未完结, 校园

[流石景] GE~Good Ending~

多角习题。哪一个主角都有可能随时黑化的进展,而标题确是《好结局》。

原名《GE〜グッドエンディング〜》。

高中二年级的主角内海圣志暗恋网球部部长池谷晶,却迟迟不敢表白,只敢每天在远方偷偷凝望着她的身影,并以此当做自己最大的幸福。另一方内海同班的网球部员黑川雪发现其偷窥行为后,对内海的纯情行为感到有趣,从而自荐成为内海的恋爱导师,为内海出谋划策,以向晶告白为目标鞭策著内海。一场校园恋爱喜剧就此展开。


卷数 2
状态 未完结
连载话数 30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流石景老师的《GE》刚开局的确是恋爱喜剧,但从第二卷开始就进展到一种随时可能崩溃的奇妙关系中。主角内海暗恋晶、努力表现、借助黑川的帮助最后终于取得和晶约会的机会,但却被晶倾心的学长先驰得点,心碎之后才明白自己已经被一直在身旁支持的黑川吸引,但黑川的内心却隐藏了过去许多放不下的回忆。纠结之间晶却醒悟自己是学长和女友閙别扭时的代替品而本能的去依靠喜欢自己的内海,起承转合虽然有些狗血,但却意外的现实。画面上流石老师的人设很有个人特色,有些夸张地表情、月亮脸,封面较少年漫画多的性感描写。虽然是新人漫画家,但画风很易辨识,这无疑是一个优势。
《GE》虽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但其实更偏向少女或青年漫画,也许因为整个故事对男性太有带入感所以作为新人漫画家的作品却已然引起很大涟漪,读者的评价相当两极,其中有许多在作者的网志上留下激烈言论导致流石老师关闭了其网志上的留言功能。他们批判的原因无非是肥皂剧的发展以及女主角之一的晶与非男主角的男人交往并上床了。显然大问题是后者,少年漫画读者有很重的处女情节( ̄Д ̄;),就算是往复于众女之间的大作也不敢点破。以此为引子《GE》引起热议也算是无心插柳柳成荫了吧。

@试阅@
>> [在线]

@类似文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