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7, 2010

发表自2星消遣之作, Young GanGan Comics, 动作冒险, 少年漫画, 未完结, 血腥

[林达永·朴晟佑] 黑神

韩国果然是网游帝国。太过多的设定填充在无比紧凑的战斗剧情中。

原名《黒神》。

支配着地球上所有法则的是被成为‘共存均衡’的巨大力量;‘元神灵’是拥有超越人类能力并为了守护这个均衡的存在;拥有相同的外表和共同的命运的三个灵魂的‘三位一体’;等待在神秘的另一端的、经历残酷而壮烈的战斗……


卷数 13(这篇介绍是到11)
状态 未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在韩国合作推出《ZERO》系列的林、朴两位老师转战日本的漫画杂志上连载《黑神》这部作品。韩国漫画家在日本出漫画的本身就少,在日本漫画连载杂志上连载的更少,被日本动画化的就真的只有凤毛麟角了(虽然其动画好像被归类为駄作评价很差……)。
作画上朴老师的画风相当日派(其实除了港漫特立独行外,亚洲漫画都偏日风)但仍然有一些不同,比如因为全部使用电脑再加上韩国CG本身的特点,本作的画风偏爱大色块,另外在人物设计上风格都有一些违和感,但并不难看。
本作的世界观“三位一体”设计则颇有巧思: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另外两个与自己长相相同的人类,当他们之中随意两人相遇的时候,其中一方就会因为自然灾害、疾病、事故等原因消失,这三个人便是三位一体。最后吸收其他两人运的那人就是根(root)。而其他设定比如维护世界平衡的“元神灵”或契约等也围绕在这个主要的世界观下。但除了设定之外,剧情本身并没有太出彩的地方,可以催泪或热血沸腾的高潮也没有达到预期的水准。主线剧情元神灵小黑追寻杀了全族的哥哥这种狗血又似曾相似(鼬桑 ̄- ̄)的就更别提了。但本作却有可以吸引人往下看的能力,它的节奏很快!作中战斗场面占的篇幅非常多,喷血、断手断脚、领便当都一气呵成。隐约中还是体现和日本漫画不太一样的风格。虽然剧情的走向该是悲情路线,相关人物一个个的死亡,但却不是一部看了会揪心的作品(也不知是成功还是失败ww)。读者对角色的设定反应比较两极,但是作为主角之一的小黑还是很有萌点的。
综看以上,虽不是什么推荐佳作,却不能否认是一部看起来还蛮爽的消遣动作片。( ̄▽ ̄)ノ

@类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