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11, 2010

发表自3星中庸之作, BL商业志, drap Comics, 已完结, 腐系

[ねこ田米蔵] 妄想发电机

妄想满载的欢乐漫。仿佛是攻受逆转的人设,但却是腹黑×笨蛋。

原名《妄想エレキテル》,又翻为《妄想纯爱电波》。

高中生春平在某天,听到好朋友:文博对自己说:“我可能是同性恋”,还有对别人告白的事,受到相当大的震憾。不过既然文博有了情人,春平当然决定支持他啦,但是,心中怎么会有一种文博被人抢走了的感觉呢!?


卷数 1
状态 已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H度 ★★
CP 本木文博×山名春平 里中·樱田和明

超级欢乐的一本!春平有一点山本武的影子,本性巴嘎、人设平常安排会是攻但做受也满可爱的那种(≧∇≦)。说回到题目,一般BL漫用“妄想”来做主题的难免给人从头H到尾的既定印象,然而本作其实非常清水,虽然清水又不会丧失表现色气和杀必死的机会,这就是ねこ田老师在同人时代训练出来的功力啊!另外老师也是个不吝于抖包袱的漫画家,所以虽然是进度很快的掰弯直男故事却不会显得敷衍,读者能被春平又搞笑又很瞎的妄想带动,先是以为好友的出柜是喜欢自己(虽然结局是啦 ̄▽ ̄),再来以为是个猛男(猛男的装扮为什么是裸上身+领带 ̄▽ ̄),再来误会受与猫所以幻想文博猫耳,再来再来……直到最后自己诱惑到文博然后被吃掉,整个都很欢乐(≧∇≦)。尤其埋头拍桌大喊“可恶——!我的文博被抢走了————!!”也太欢乐了!
人设与画风没有什么好说的了,ねこ田老师的风格已经很稳定,不管是头发、诡异的身材比例,还是对脸红或哭泣的描绘。不过掌握逐渐开始增加比例的Q版表情的功力似乎越来越强悍了ww。
这本《妄想发电机》绝对是ねこ田老师的加分作,值得推荐XD。本书还附带有老师人气作《成人的经验值》的番外。

@类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