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11, 2010

發表自3星中庸之作, BL商業誌, drap Comics, 已完結, 腐系

[ねこ田米蔵] 妄想發電機

妄想滿載的歡樂漫。彷彿是攻受逆轉的人設,但卻是腹黑×笨蛋。

原名《妄想エレキテル》,又翻為《妄想純愛電波》。

高中生春平在某天,聽到好朋友:文博對自己說:「我可能是同性戀」,還有對別人告白的事,受到相當大的震憾。不過既然文博有了情人,春平當然決定支持他啦,但是,心中怎麼會有一種文博被人搶走了的感覺呢!?


卷數 1
狀態 已完結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H度 ★★
CP 本木文博×山名春平 里中·櫻田和明

超級歡樂的一本!春平有一點山本武的影子,本性巴嘎、人設平常安排會是攻但做受也滿可愛的那種(≧∇≦)。說回到題目,一般BL漫用“妄想”來做主題的難免給人從頭H到尾的既定印象,然而本作其實非常清水,雖然清水又不會喪失表現色氣和殺必死的機會,這就是ねこ田老師在同人時代訓練出來的功力啊!另外老師也是個不吝於抖包袱的漫畫家,所以雖然是進度很快的掰彎直男故事卻不會顯得敷衍,讀者能被春平又搞笑又很瞎的妄想帶動,先是以爲好友的出櫃是喜歡自己(雖然結局是啦 ̄▽ ̄),再來以爲是個猛男(猛男的裝扮爲什麽是裸上身+領帶 ̄▽ ̄),再來誤會受與貓所以幻想文博貓耳,再來再來……直到最後自己誘惑到文博然後被吃掉,整個都很歡樂(≧∇≦)。尤其埋頭拍桌大喊“可惡——!我的文博被搶走了————!!”也太歡樂了!
人設與畫風沒有什麽好説的了,ねこ田老師的風格已經很穩定,不管是頭髮、詭異的身材比例,還是對臉紅或哭泣的描繪。不過掌握逐漸開始增加比例的Q版表情的功力似乎越來越強悍了ww。
這本《妄想發電機》絕對是ねこ田老師的加分作,值得推薦XD。本書還附帶有老師人氣作《成人的經驗值》的番外。

@類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