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8, 2010

发表自3星中庸之作, BL商业志, Dear+ Comics, 已完结, 腐系

[夏目イサク] 钢索危情

黑道剧,只是为了引出羁绊这个令人燃烧的词汇。一切很欢乐、很义气。

原名《タイトロープ/Tight Rope》,又译为《牢固的羁绊》。

直树和龙之介是儿时玩伴。满心以为未来就是当上黑道世家的接班人、并持续爱恋着直树的龙之介,过著理所当然的每一天。但在高中毕业前夕,龙之介突然做出不继承组织的宣言,令身边的人一阵慌乱。
理由到底是什么……?犹如走在钢索上的情感,该坚持?还是放弃……?


卷数 1
状态 已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H度 ★★
CP 大原龙之介×里谷直树

“羁绊这种东西,可是比结婚更有约束力的哦。”在喝下结拜的酒之后直树如此说道。《钢索危情》是夏目老师的青春黑道剧。本作附带另一部作品《无所适从的情衷》的番外篇。
夏目老师的作品总是吵吵闹闹的展开,已经有少当家气质的龙之介小时候推倒幼驯染直树不遂但还是缠着他不放。另一方面看开了索性不计较的直虽然同意和龙接吻但只要逾矩就毫不留情的使用关节技教训。于是一打一閙一搭一唱的两人给故事添了很多趣味。龙和直两人的心境和觉悟则在真正遭受危险之后产生改变。虽然有一点起伏但作品整体的节奏还是欢快的。而附带的不管是《无所适从的情衷》的番外篇还是《钢索危情》本身的番外篇都是甜蜜满点。
我个人还蛮喜欢夏目老师的作品的,她在表现角色的互动比如对话和动作等方面很出色,带一点夸张的效果却还是有能力在突然出现的一个脸红画面让人情绪随之波动。嗯,再加上爽朗的画风和剧情,甚至被网友称为BL界的清凉饮料水ww。纯情又可爱到爆的角色,就是能让人读起来非常舒服。
P.S.一个大缺点是,翻译真的烂透了orz

@延伸阅读@
>> Alone [夏目イサク] 钢索危情

@购书@
>> [01]

@试阅@
>> [下载]

@类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