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8, 2010

發表自3星中庸之作, BL商業誌, Dear+ Comics, 已完結, 腐系

[夏目イサク] 鋼索危情

黑道劇,只是爲了引出羈絆這個令人燃燒的詞彙。一切很歡樂、很義氣。

原名《タイトロープ/Tight Rope》,又譯為《牢固的羈絆》。

直樹和龍之介是兒時玩伴。滿心以為未來就是當上黑道世家的接班人、並持續愛戀著直樹的龍之介,過著理所當然的每一天。但在高中畢業前夕,龍之介突然做出不繼承組織的宣言,令身邊的人一陣慌亂。
理由到底是什麼……?猶如走在鋼索上的情感,該堅持?還是放棄……?


卷數 1
狀態 已完結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H度 ★★
CP 大原龍之介×里谷直樹

“羈絆這種東西,可是比結婚更有約束力的哦。”在喝下結拜的酒之後直樹如此說道。《鋼索危情》是夏目老師的青春黑道劇。本作附帶另一部作品《無所適從的情衷》的番外篇。
夏目老師的作品總是吵吵鬧鬧的展開,已經有少當家氣質的龍之介小時候推倒幼馴染直樹不遂但還是纏著他不放。另一方面看開了索性不計較的直雖然同意和龍接吻但只要逾矩就毫不留情的使用關節技教訓。於是一打一閙一搭一唱的兩人給故事添了很多趣味。龍和直兩人的心境和覺悟則在真正遭受危險之後產生改變。雖然有一點起伏但作品整體的節奏還是歡快的。而附帶的不管是《無所適從的情衷》的番外篇還是《鋼索危情》本身的番外篇都是甜蜜滿點。
我個人還蠻喜歡夏目老師的作品的,她在表現角色的互動比如對話和動作等方面很出色,帶一點誇張的效果卻還是有能力在突然出現的一個臉紅畫面讓人情緒隨之波動。嗯,再加上爽朗的畫風和劇情,甚至被網友稱為BL界的清涼飲料水ww。純情又可愛到爆的角色,就是能讓人讀起來非常舒服。
P.S.一個大缺點是,翻譯真的爛透了orz

@延伸閲讀@
>> Alone [夏目イサク] 鋼索危情

@購書@
>> [01]

@試閲@
>> [下載]

@類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