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4, 2010

发表自3星中庸之作, BL商业志, drap Comics, 已完结, 腐系

[楢崎壮太] 渴爱的野兽

虽然很瞎但还满好看的微妙设定。体液控攻×纯情受的青春(?)校园物语。

原名《渇爱モンスター》,又译为《渇爱MONSTER》。

一向以人的「生气」为粮食的我舞谷,某日突然对同学桐山产生情欲。「真心喜欢上得人类才好吃。」本来他不信同类说的这句话,但自从他尝过桐山之后就无法忘怀那种美味,在困惑中焦躁且饥渴不已的我舞谷,会采取什么样的行动呢?!


卷数 1
状态 已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H度 ★★★☆
CP 我舞谷隆成×桐山真琴 安达祐一×美松森治太

画面的表现上,虽然楢崎老师的人设总是非常相似,但也总是非常色气。不管是攻是受别扭耍任性的表情都非常可爱(≧∇≦)。
本作依然具有楢崎壮太老师一贯的微妙设定( ̄▽ ̄),其实那些食人野兽的设定只是为了要让我舞谷吃体液的行为合理化吧,但其实更不合理。老师该不会只是想到“我要吃的是你_,”然后就做了这样的设定吧?因为其实跟食人一点关系都没有!《渴爱的野兽》篇中虽然H的戏份不少但有顾及剧情。尽管有些老梗但不管是桐山因为保守价值观无法接受的痛苦,还是我舞谷那段热烈到不行的告白皆具起承转合,直来直往没有狗血的第三者进展也比较讨喜。相比起来附加的短篇《恋啾!》就有些莫名其妙,过快的发展导致要剧情没剧情、要H没H,除了治太色气的表情外毫无看点。
另,老师有以dolmen-dolly同人团体的名义在comiket发行了本作的圣诞番外。

@类似文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