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21, 2010

发表自3星中庸之作, WINGS Comics, 少女漫画, 未完结, 腐系

[尚月地] 艳汉

黑色、猎奇、搞笑、暧昧、妄想BL。属性叠加、画风艳丽之佳作。

原名《艶汉》。

住在世界尽头、宛如幻境一般的小城镇里,总是穿着松垮服装、无兜、长相妖艳却老是一脸呆滞样的制伞人——诗郎,与最受不了邋塌的人、是名热血硬汉的警察大人——光路郎,一次次被卷入光怪陆离的各种事件中!


卷数 2
状态 未完结
综合 ★★★
剧情 ★★
作画 ★★★

尚月地老师的这部《艳汉》虽然是处女作但有一定水准。以精美的画风和杀必死的内容为辅,最吸引人的该还是人物的设定。主角诗郎是充满著矛盾的个体,作为制伞匠的诗郎外表柔弱但其实是个S,还是暗杀能力高超的杀手、虽然能够应付犯罪事件却无法自己料理生活、偶尔看起来城府的他却经常有一种纯天然的感觉。而作为警察的热血光路郎不管是外形还是个性都非常典型的山本武,直肠子又阳光的性格却又时常呈现出无法弃诗郎于不顾的老妈子的形象。除此之外,两人的哥哥安里和三郎太(皆无血缘关系)一个是变态M,一个是傲娇。光人设就令各种属性控感到满足ψ(`∇´)ψ。
画风部分,作为插画绘师的尚月老师的构图当然是没得说的。虽然人物表情有些部分稍有走形(为了配合豹变?!),但背景、衣饰都非常精致,堪称诚意之作。在架空剧情的配合下、类江户的场景中充斥着老师各类华丽的设计,不管是诗郎的商品还是标本师六口的作品皆是如此。不过最撩人的画面果然还是……尚月老师笔下的姿势男人那腰,实在太性感了(抹鼻血+被拖走≧∇≦)!

 
 尚月地 艳汉 艶汉
 

本作的剧情安排很成功,用有悬念的黑色短篇包装带有搞笑成分、充满杀必死的战斗物语,全篇毫无拖遝感。乙女漫画少见如本作这样每话都要死一群人的,而且死法,还都颇猎奇的(;-_-)。另外作中出现的角色,除了光路郎兄弟妹外,大部分都有豹变的潜力。由此来看尚月老师的美学还真是非常病态呢(我的菜XD)。《艳汉》中角色的互动已然暧昧到不行,不系兜裆布、裸睡、身体彩绘、脚是敏感带、咬头发……而非于BL志连载也给了读者更多脑内补完的机会。虽然官配似乎是光路郎×诗郎(可逆),不过光路郎×三郎太、安里×诗郎(可逆)甚至六口×安里好像都有理可依,高招啊(゜∇ ゜)。

 
 尚月地 艳汉 艶汉
 

总而言之,以妄想BL系、小品来说,本作几近无可挑剔了。

@购书@
>> [01] [02]

@试阅@
>> [下载]

@类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