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4, 2010

发表自2星消遣之作, BL商业志, Plaza Comix Holly Selection, 已完结, 腐系

[木原音瀬·宫本佳野] The end of youth 恨情歌

原名《The end of youth ~あいの、うた~》。

试着爱上我看看吧。我决不会背叛你的。为了换取成为歌手后所伴随而来的地位、名誉和成功,田头真一毅然决然地舍弃友人以及一个对他盲目迷恋至极的男人。然而他的歌为他带来的只是一瞬间的荣华……几年下来完全无人赏识的田头,只剩下毫无内涵的歌曲和那微不足道的功绩,还有抛弃不下的自尊而已。在音乐的世界看不到未来,又无法对青春时代的梦想死心。此时徬徨于理想与现实之间的田头与爱过自己的男人重逢了。虽然田头对当时的恣意妄为心有愧疚,但他不禁在意如今成为大人却又不失往昔的纯粹的男人,清澈眼神当中的自己又是什么模样呢……田头会因为这个男人——力而找到一条活路吗…?


卷数 1
状态 已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H度 ★
CP 小日向力×田头真一

大部分人对木原老师作品的印象就是虐、悲剧,总之是至少带点忧伤。这风格无疑也是双刃剑,因为要在一本漫画内表现出从负面到正面的转变是相当困难的,不讳言我现在看过木原老师作为原著的漫画中,只有《双唇上的夜露》的深井和木原老师绝配!话说回来,虽然篇幅稍短但因为力的个性在BL漫中属于较少出现的类型,会坦诚的表现出对事物的感受、不愿公开发表自己的诗作、拥有着纯粹的感情……也许自我中心,但又不缺纯情的可爱,所以存在感还是非常强烈的。
田头和力两人的个性中都有一种病态感,不管是音乐还是爱情,陷得太深就容易带出痛苦,更别提在不被认同的时候……木原喜欢给作品不完美的结局,最后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但仍给读者一种“他们最后这样就好了吗?”的感觉。就这点来说,宫本老师柔和的画风和稍微阴郁的人物都和原著很搭调。不论是原著还是作画,这都不是一本主流之作,但值得一看!

@类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