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 28, 2009

发表自1星下乘之作, BE×BOY Comics, BL商业志, 已完结

[みなみ遥] 关照你的花蕾

南遥式的无剧情荒诞剧。

原名《あなたの蕾をお世话します!》。

菜鸟上班族:咲村一直都很向往有人来调教自己的后庭!
于是他提出勇气,拜托人来陪他这么玩,最后他的心愿能不能实现呢…?
到触摸俱乐部打工的葵,有个秘密的部落格。超能力学校的学生们,总是对美貌的学生会长心生妄想。
大受欢迎的猫耳少年在浴室里玩了起…H度满分的四篇作品每篇都很精彩哟。


卷数 1
状态 已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H度 ★★★★
CP 蓝川哲耶×咲村 樱井郡士×葵纮也 纱我朋之×白鸟诗月 希利尔×米尔奇

南遥老师的作品也不用我多说想必大家都知道,就是为了H而H,比如开篇的对话就是:“屁股调教的课程,现在没有经验的我,要开始体验了——!”……。好在画面还属于大可以接受的调剂之作,除了某简笔到令人汗颜的器官外orz。
这本是几篇短篇的合集,其中《秘密日记精神净化作用》算其中比较有趣的,虽然依照剧情走向定律上葵的部落格留言的一定会某樱井,但女装俱乐部那桥段因为南遥老师精美的画风所以还有点惊喜。而且少年这个年龄段是她笔下最美型的人物了。
相比起来老师自己颇喜欢画的正太如《在浴室里准备中》就实在差强人意……。

@类似文章@
    None Found
  1. 友希 says:

    请问哪里有的买或download或online

  2. 买的话台板日版找代购就可以 download的话可以去小5或是花园-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