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18, 2010

發表自2星消遣之作, Young Jump Comics, 動作冒險, 未完結, 青年漫畫

[皆川亮二] 和平捍衞者 PEACE MAKER

這是一部動作片。以上。

原名《PEACE MAKER》。

突然現身的神秘男子──霍普·艾瑪森,意外闖入生死一瞬間的槍鬥世界。他繼承父親的手槍PEACE MAKER與神乎其技的槍法,開始一場驚心動魄的尋兄之旅…!


卷數 4
狀態 未完結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又一個《PEACE MAKER》,不過這次的地點不在日本而在美國。以西部牛仔槍的決鬥為題材的日本漫畫很稀少,但,皆川老師,拜託您老去找個人來寫原案吧(拜)。
自從離開小學館之後皆川老師開始在集英社和講談社開了月刊連載和不定期連載,所以畫面比以前的作品精緻,人物走形的情況也有改善。再來皆川的畫風本也很適合本作的主題,電影般的背景、構圖和畫武打漫畫的經驗使得畫面很賞心悅目。人物也還算都有個性,不情願使用槍卻強的要命的霍爾、有點輕浮但不令人討厭的凱爾、一肚子秘密的悲情蘿莉妮可拉,互動中偶爾也有歡樂的輕鬆情節,可以稍作調劑。
劇情則實在太弱了,連載至此已經將主線包括主角霍普和哥哥柯爾的恩怨、妮可拉的家族秘密等鋪墊完成,但重復以槍鬥作爲劇情起伏的高潮點實在難令人苟同,畢竟再強的戰鬥畫技都很難在一招定勝負的狀態下發揮出來,雖説左輪手槍腰射還是蠻帥氣的(´▽`*)
本作劇情有些老梗但整體意外的還不難看,就像有些動作片就算沒內容也蠻好看的吧……

@類似文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