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18, 2010

发表自2星消遣之作, Young Jump Comics, 动作冒险, 未完结, 青年漫画

[皆川亮二] 和平捍卫者 PEACE MAKER

这是一部动作片。以上。

原名《PEACE MAKER》。

突然现身的神秘男子──霍普·艾玛森,意外闯入生死一瞬间的枪斗世界。他继承父亲的手枪PEACE MAKER与神乎其技的枪法,开始一场惊心动魄的寻兄之旅…!


卷数 4
状态 未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又一个《PEACE MAKER》,不过这次的地点不在日本而在美国。以西部牛仔枪的决斗为题材的日本漫画很稀少,但,皆川老师,拜托您老去找个人来写原案吧(拜)。
自从离开小学馆之后皆川老师开始在集英社和讲谈社开了月刊连载和不定期连载,所以画面比以前的作品精致,人物走形的情况也有改善。再来皆川的画风本也很适合本作的主题,电影般的背景、构图和画武打漫画的经验使得画面很赏心悦目。人物也还算都有个性,不情愿使用枪却强的要命的霍尔、有点轻浮但不令人讨厌的凯尔、一肚子秘密的悲情萝莉妮可拉,互动中偶尔也有欢乐的轻松情节,可以稍作调剂。
剧情则实在太弱了,连载至此已经将主线包括主角霍普和哥哥柯尔的恩怨、妮可拉的家族秘密等铺垫完成,但重复以枪斗作为剧情起伏的高潮点实在难令人苟同,毕竟再强的战斗画技都很难在一招定胜负的状态下发挥出来,虽说左轮手枪腰射还是蛮帅气的(´▽`*)
本作剧情有些老梗但整体意外的还不难看,就像有些动作片就算没内容也蛮好看的吧……

@类似文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