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17, 2010

发表自2星消遣之作, 宅系, 少年漫画, 已完结, 欢乐搞笑, 角川Comics Dragon Jr.

[松林悟] 萝莉控不死鸟

很糟糕很猥琐(掩面)但很搞笑的变态vs.变态漫。

原名《ロリコンフェニックス/Lolicon Phoenix》。

26岁无业、兴趣是收集萝莉图的主角在日益凶恶萝莉控集团下守护少女的笑容,变装成凤凰(自称)假面,与各种变态交战的故事。


卷数 4(本介绍到1)
状态 已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这真是一部相当糟糕的漫画呢(笑)。除了非常巧思的在不露O的情况下竭尽所能的猥琐,包括把金牌腰带垂直穿;比如把尾巴长在前面而且可以控制之类。不禁要佩服松林老师,如何这么猥琐还能如此搞笑持续5本(・・)/。主角本身就是一个完全的变态,明明很宅为什么会有全身肌肉啊?!反派的集团名叫BL团,全名是BLACK LOLIta但根本就是猛男BL吧,要不然为何集合开会也要穿得如何暴露( ̄▼ ̄)。

 

主角桑完全领略真意了啊(茶)

在对战中把限定版的LOLI杂志《爱丽丝幼稚园》当成挡箭牌成功、给对手泻药又把洗手间用数学题锁起来,这些幼稚的招数却很有笑点。
整就是一个无画风无剧情但非常无厘头搞笑猥琐的强悍物。

 

主角的设定

@试阅@
>> [01]

@类似文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