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17, 2010

發表自2星消遣之作, 宅系, 少年漫畫, 已完結, 歡樂搞笑, 角川Comics Dragon Jr.

[松林悟] 蘿莉控不死鳥

很糟糕很猥瑣(掩面)但很搞笑的變態vs.變態漫。

原名《ロリコンフェニックス/Lolicon Phoenix》。

26歲無業、興趣是收集蘿莉圖的主角在日益兇惡蘿莉控集團下守護少女的笑容,變裝成鳳凰(自稱)假面,與各種變態交戰的故事。


卷數 4(本介紹到1)
狀態 已完結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這真是一部相當糟糕的漫畫呢(笑)。除了非常巧思的在不露O的情況下竭盡所能的猥瑣,包括把金牌腰帶垂直穿;比如把尾巴長在前面而且可以控制之類。不禁要佩服松林老師,如何這麽猥瑣還能如此搞笑持續5本(・・)/。主角本身就是一個完全的變態,明明很宅爲什麽會有全身肌肉啊?!反派的集團名叫BL團,全名是BLACK LOLIta但根本就是猛男BL吧,要不然爲何集合開會也要穿得如何暴露( ̄▼ ̄)。

 

主角桑完全領略真意了啊(茶)

在對戰中把限定版的LOLI雜誌《愛麗絲幼稚園》當成擋箭牌成功、給對手瀉藥又把洗手間用數學題鎖起來,這些幼稚的招數卻很有笑點。
整就是一個無畫風無劇情但非常無釐頭搞笑猥瑣的強悍物。

 

主角的設定

@試閲@
>> [01]

@類似文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