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30, 2010

發表自漫畫出版社系列

[漫畫出版社系列] Libre出版社

發行BL誌大家之一《MAGAZINE BE×BOY》的Libre出版社簡介。

Libre Publishingリブレ出版)背後的老闆其實是日本ACG業界的大頭——Animate。由Animate集團的三間子公司聯合收購倒閉的BiBLOS出版社發行的BL漫畫及小説雜誌之後,在2006年成立了Libre出版社,所以三本同名的漫畫雜誌從2006年6月7日開始由新成立的Libre出版社發行。這三本雜誌分別是面向少女的《MAGAZINE BE×BOY》、其別冊《JUNK!BOY》以及面向成人的《BE×BOY GOLD》。

《MAGAZINE BE×BOY》是Libre出版社的主要漫畫月刊雜誌。其作者群相對龐大,題材也比較廣泛。因爲是面向年紀較輕的讀者群,內容較另兩刊重劇情、輕H戲。本作推出很多輕鬆有趣、畫風精美的作品。以みなみ遙夏目イサクみささぎ楓李高永ひなこねこ田米蔵鈴木ツタ大和名瀬等為主要陣營,還帶出了北上れん門地かおり本庄りえ川唯東子等一線畫功與劇情並重的漫畫家。
田中鈴木的《佐虅君的大本命》、夏目イサク的《閃耀星光》、日高ショーコ的《陌生的容顏》、北上れん的《純情的甜食情人》、高永ひなこ的《笨拙的沉默》、みささぎ楓李的《鬼畜眼鏡》等皆出自這本雜誌。

 
リブレ出版株式會社 Libre Publishing MAGAZINE BE×BOY
 

《JUNK!BOY》是《MAGAZINE BE×BOY》的別冊,不定期發刊,封面皆由みなみ遙老師繪製。內容基本上是本刊的甜蜜番外篇。由本刊的部分漫畫家繪製。

 
リブレ出版株式會社 Libre Publishing JUNK!BOY
 

BE×BOY GOLD》每雙數月發行。面向的人群較《MAGAZINE BE×BOY》爲大,H內容的表現也相對較多,但仍然不失一貫的要求,出現在這本雜誌的漫畫家多是畫功優秀者。本書的三大台柱乃是鼎鼎大名的新田祐克やまねあやの鹿乃しうこ。他們的名作《擁抱春天的羅曼史》、《探索者》系列和《Punch↑ 》也都出自這本雜誌。

 
リブレ出版株式會社 BE×BOY GOLD
 

@相關連接@
>> [官網]

@類似文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