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30, 2010

发表自漫画出版社系列

[漫画出版社系列] Libre出版社

发行BL志大家之一《MAGAZINE BE×BOY》的Libre出版社简介。

Libre Publishingリブレ出版)背后的老板其实是日本ACG业界的大头——Animate。由Animate集团的三间子公司联合收购倒闭的BiBLOS出版社发行的BL漫画及小说杂志之后,在2006年成立了Libre出版社,所以三本同名的漫画杂志从2006年6月7日开始由新成立的Libre出版社发行。这三本杂志分别是面向少女的《MAGAZINE BE×BOY》、其别册《JUNK!BOY》以及面向成人的《BE×BOY GOLD》。

《MAGAZINE BE×BOY》是Libre出版社的主要漫画月刊杂志。其作者群相对庞大,题材也比较广泛。因为是面向年纪较轻的读者群,内容较另两刊重剧情、轻H戏。本作推出很多轻松有趣、画风精美的作品。以みなみ遥夏目イサクみささぎ枫李高永ひなこねこ田米蔵铃木ツタ大和名瀬等为主要阵营,还带出了北上れん门地かおり本庄りえ川唯东子等一线画功与剧情并重的漫画家。
田中铃木的《佐虅君的大本命》、夏目イサク的《闪耀星光》、日高ショーコ的《陌生的容颜》、北上れん的《纯情的甜食情人》、高永ひなこ的《笨拙的沉默》、みささぎ枫李的《鬼畜眼镜》等皆出自这本杂志。

 
リブレ出版株式会社 Libre Publishing MAGAZINE BE×BOY
 

《JUNK!BOY》是《MAGAZINE BE×BOY》的别册,不定期发刊,封面皆由みなみ遥老师绘制。内容基本上是本刊的甜蜜番外篇。由本刊的部分漫画家绘制。

 
リブレ出版株式会社 Libre Publishing JUNK!BOY
 

BE×BOY GOLD》每双数月发行。面向的人群较《MAGAZINE BE×BOY》为大,H内容的表现也相对较多,但仍然不失一贯的要求,出现在这本杂志的漫画家多是画功优秀者。本书的三大台柱乃是鼎鼎大名的新田祐克やまねあやの鹿乃しうこ。他们的名作《拥抱春天的罗曼史》、《探索者》系列和《Punch↑ 》也都出自这本杂志。

 
リブレ出版株式会社 BE×BOY GOLD
 

@相关连接@
>> [官网]

@类似文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