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28, 2010

發表自2星消遣之作, 宅系, 少年漫畫, 未完結, 電擊Comics EX 電擊四格Collection

[黒咲練導] 放學後PLAY

一部掛著四格牌子賣閃光工口的漫畫。

原名《放課後プレイ》,又譯為《放課後PLAY》。

主角為一名電玩宅少年與其女友——長髮+黑絲襪+傲嬌少女之間的閃光故事。


卷數 1
狀態 未完結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並不是放置PLAY(≧∇≦)。黑咲老師這部《放學後PLAY》是連載於《電擊四格》的當日完售高人氣漫畫(相對於其他電擊四格來説;^_^ A),《電擊》本來就是相當宅向的讀物所以本作當然也是如此,四格漫畫中有三格以上都在說遊戲( ̄ω ̄;)、極盡放任意淫之能事的畫面、去死去死閃光到不行的劇情。
本作的故事幾乎都發生在男主角的房間,在電玩相關討論完之後女主角發彪就多半是用穿著黑絲襪的長腿踩/踹男主(乃們這些絲襪控!足控!M!),明明是一般向漫畫,黑咲老師卻把它畫得很糟糕,時常莫名其妙的就出現了很微妙的表情( ̄Θ ̄;),導致後記中說連他朋友都吐嘈「別用四格畫工口漫啊!」ww。雖然黑咲老師類似《Hellsing》和《Omegaの視界》的畫風不被多數人接受,但卻與這樣的題材非常搭,色氣的效果大加成( ̄  ̄!)。
除去會讓讀者喊「俺の嫁!」的電玩系高挑美腿黑直長髮傲嬌女友,本作另一亮點當然就是宅梗。比如説《NO MORE HERO》給光束刀充電根本是性騷擾、防禦力超低的《皮克敏》、THE BEST系列、痛車、貓耳之類。

 
黒咲練導 放學後PLAY
人家才沒有很萌絕對領域呢(掩面)[本圖翻譯參考曉暮版ww]

@購書@
>> [01]

@試閲@
>> [下載]

@類似文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