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 27, 2009

发表自2星消遣之作, BL商业志, Chara Comics, 已完结

[こいでみえこ] 爱错的多美丽

こいで的早期作品。虽有感动但略显青涩。

原名《やってらんねェぜ》,又译成《仲夏夜恋人游戏》、《禁忌的游戏》。

一向对老师言听计从的“模范生”裕也,心里其实十分崇拜同年级的“不良少年”真木隆。为了像隆一样自由自在的生活,裕也终于实行抛开模范生生活的变身计画,但也因此使他与隆之间的关系急速拉近。不知情为何物的少年裕也,即将展开危险的16岁暑假生活。


卷数 6
状态 已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H度 ☆
CP 真木隆×藤本裕也 齐田望·真木千里

こいでみえこ老师早期的作品,很有那个时代的特色——长篇、纯情、画风青涩又不卖肉。这个封面看起来或许缺少吸引力,但就如万有引力和Love Mode一般,我们可以从本作中看到こいでみえこ作为一个漫画家成长著。
一开始裕也的好学生突破计划真的是非常之瞎,比如隆说H是亲亲游戏就真的认为是游戏;比如快要被别人侵犯却以为没有被欺负……看到一半就不禁要感叹おいおい这年代哪还有如此纯洁的孩子存在啊?!尽管设定很囧但其实剧情还算言之有物,尤其是表现隆与爱着哥哥但又得不到只好把自己当成替代的望那段情感不觉得有BL漫常见全无逻辑的情况,抑或是以为自己得了爱滋的隆和裕也的表白也不觉得突兀或矫情,再来就是第三者或疑似第三者的出现都不会感到“啊就是一个本命作为第三者出现的路人”。
另外作为长篇,人物的塑造也较饱满,裕也有骨气又有点男子气概,区别于一般BL漫画受太女性化抑或傲娇的性格,另外隆、哥哥千里、望,甚至裕也的妈妈都很有个性。作为一个新手来说这样水平的作品确实是难能可贵的。
本作还有同名小说,由秋月こお老师执笔。

@类似文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