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 27, 2009

發表自2星消遣之作, BL商業誌, Chara Comics, 已完結

[こいでみえこ] 愛錯的多美麗

こいで的早期作品。雖有感動但略顯青澀。

原名《やってらんねェぜ》,又譯成《仲夏夜戀人遊戲》、《禁忌的遊戲》。

一向對老師言聽計從的「模範生」裕也,心裏其實十分崇拜同年級的「不良少年」真木隆。為了像隆一樣自由自在的生活,裕也終於實行拋開模範生生活的變身計畫,但也因此使他與隆之間的關係急速拉近。不知情為何物的少年裕也,即將展開危險的16歲暑假生活。


卷數 6
狀態 已完結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H度 ☆
CP 真木隆×藤本裕也 齊田望·真木千里

こいでみえこ老師早期的作品,很有那個時代的特色——長篇、純情、畫風青澀又不賣肉。這個封面看起來或許缺少吸引力,但就如萬有引力和Love Mode一般,我們可以從本作中看到こいでみえこ作爲一個漫畫家成長著。
一開始裕也的好學生突破計劃真的是非常之瞎,比如隆說H是親親遊戲就真的認爲是遊戲;比如快要被別人侵犯卻以爲沒有被欺負……看到一半就不禁要感嘆おいおい這年代哪還有如此純潔的孩子存在啊?!儘管設定很囧但其實劇情還算言之有物,尤其是表現隆與愛着哥哥但又得不到只好把自己當成替代的望那段情感不覺得有BL漫常見全無邏輯的情況,抑或是以爲自己得了愛滋的隆和裕也的表白也不覺得突兀或矯情,再來就是第三者或疑似第三者的出現都不會感到「啊就是一個本命作爲第三者出現的路人」。
另外作爲長篇,人物的塑造也較飽滿,裕也有骨氣又有點男子氣概,區別於一般BL漫畫受太女性化抑或傲嬌的性格,另外隆、哥哥千里、望,甚至裕也的媽媽都很有個性。作爲一個新手來説這樣水平的作品確實是難能可貴的。
本作還有同名小説,由秋月こお老師執筆。

@類似文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