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27, 2010

發表自2星消遣之作, BE×BOY Comics, BL商業誌, 已完結, 腐系

[北上れん] 純情的甜食情人

很甜很純情,但沒那麽深刻的天然×忠犬。

[北上れん] 純情的甜食情人

原名《みちづれポリシー》,又譯為《結伴策略》、《結伴主義》、《同行規則》、《同行原則》。

像母親一樣總是照料別人的篠原和笨手笨腳、酷愛甜食像個小孩(個子很高大)的男子西岡,兩人是好朋友。篠原非常喜歡西岡,卻對愛情過分膽怯。認為「這是一段無望戀情」的篠原,只能心如刀絞的繼續扮演朋友的角色……超甜蜜系列登場。本書同時收錄人氣情侶「高尾X若宮」的H番外篇!


卷數 1
狀態 已完結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H度 ★★☆
CP 西岡成二×篠原直登

西岡和篠原最初在《愛的占有欲》的末尾登場,在圖書館中悄悄地手拖手甜蜜的樣子讓很多讀者都對他們的後續大感興趣。但這本《純情的甜食情人》實在太甜了,劇情反而過於平淡。本以爲會把掰彎直男的過程再畫的更深刻些,沒想到一切都在電光石火中結束。最後那段篠原與大峰的糾葛更是有點過硬(´ー`)。
撇開本作稍嫌弱勢的劇情,北上老師的畫功還是表現得淋漓盡致。篠原或靦腆或果斷,在懷疑西岡對自己的感情時煩惱的樣子都表達的很好,雖然一點都不娘但依然非常惹人憐愛!穿插在稜角鮮明中的Q版人物也是萌點滿載!人物設定是很成功的,除了天然呆與心思纖細的主角,平野這本來像是作爲第三者登場的角色卻變成兩人之間的丘比特,讓故事更加活潑。
這本《純情的甜食情人》或許並不是北上老師比較優秀的一作,但既有精緻的畫面、亦有甜到不行的劇情和殺必死足夠的H場面,該還是不妨一看的( ・∇・)。

@試閲@
>> [下載]

@類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