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22, 2010

发表自2星消遣之作, Young GanGan Comics, 未完结, 欢乐搞笑, 青年漫画

[金田一莲十郎] 变装俏老爸

有趣的点题,不错的发展,烂尾的趋势。

原名《ニコイチ》。

虽然身为男性……却是位美女!?外表是美女……但其实是男人!?本故事是描述须田真琴(29岁男性)充满爱与劫难的日子。他只是平凡的上班族,却有一个毫无血缘关系的儿子——崇。在崇的面前,他总是男扮女装,扮演著称职的美丽妈妈。但一直过著身兼假母亲与上班族双重生活的他,突然有了心仪的女性!而某天早晨,他竟在乘客爆满的电车上,直击该女性被色狼骚扰的现场……


卷数 6
状态 未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变装漫画什么的哪有比得上《指尖奶茶》的( ̄▽ ̄)。这部《变装俏老爸》是《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作者金田一老师的作品。相比前作,这样一个更为特色的变装主题却没有更有趣。
作画人设相比以前更为稳定,但画风偏向少女漫画,在青年志上连载有一股微妙感。且封面的表现也容易被误认为是女性向漫画。主角须田男装地味、女装美艳,凡所认识的人不论男女都对他的女装扮相记忆深刻,甚至是女装扮相让他追到了女友。在较为低调的第一集之后开始的形象扳回加上男装坦诚战中,要在天然的女友菜摘和明显有恋母情结的无血缘儿子崇面前公开自己身为男儿身的挑战让故事变得颇为有趣。而菜摘知道真相之后,仍然对女装的他较有反应的表现和无奈的主角心中的OS都有发挥金田一老师的搞笑天分。但第四集之后开始拖戏,行进目前还没有对儿子公开,一直重复的误会也越来越无聊。只能期望本作不要烂尾趁早结束吧(;¬_¬)!

@购书@
>> [01] [02] [03] [04] [05] [06]

@试阅@
>> [在线] [下载]

@类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