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22, 2010

發表自2星消遣之作, Young GanGan Comics, 未完結, 歡樂搞笑, 青年漫畫

[金田一蓮十郎] 變裝俏老爸

有趣的點題,不錯的發展,爛尾的趨勢。

原名《ニコイチ》。

雖然身為男性……卻是位美女!?外表是美女……但其實是男人!?本故事是描述須田真琴(29歲男性)充滿愛與劫難的日子。他只是平凡的上班族,卻有一個毫無血緣關係的兒子——崇。在崇的面前,他總是男扮女裝,扮演著稱職的美麗媽媽。但一直過著身兼假母親與上班族雙重生活的他,突然有了心儀的女性!而某天早晨,他竟在乘客爆滿的電車上,直擊該女性被色狼騷擾的現場……


卷數 6
狀態 未完結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變裝漫畫什麽的哪有比得上《指尖奶茶》的( ̄▽ ̄)。這部《變裝俏老爸》是《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作者金田一老師的作品。相比前作,這樣一個更爲特色的變裝主題卻沒有更有趣。
作畫人設相比以前更爲穩定,但畫風偏向少女漫畫,在青年誌上連載有一股微妙感。且封面的表現也容易被誤認爲是女性向漫畫。主角須田男裝地味、女裝美艷,凡所認識的人不論男女都對他的女裝扮相記憶深刻,甚至是女裝扮相讓他追到了女友。在較爲低調的第一集之後開始的形象扳回加上男裝坦誠戰中,要在天然的女友菜摘和明顯有戀母情結的無血緣兒子崇面前公開自己身為男兒身的挑戰讓故事變得頗爲有趣。而菜摘知道真相之後,仍然對女裝的他較有反應的表現和無奈的主角心中的OS都有發揮金田一老師的搞笑天分。但第四集之後開始拖戲,行進目前還沒有對兒子公開,一直重復的誤會也越來越無聊。只能期望本作不要爛尾趁早結束吧(;¬_¬)!

@購書@
>> [01] [02] [03] [04] [05] [06]

@試閲@
>> [在線] [下載]

@類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